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觀後感



囧啊.......這片真的是囧啊........

雖然第一部我看完之後也是覺得很囧
結果沒想到這部比第一部還要更囧
真的是超乎我想像 XDD

簡單說就是,這部的節奏不怎麼好,劇情沒什麼內容,最重要的是設定全都改掉啦!
我是一直看到後半了才發覺,這部的設定跟第一部根本完全不一樣
其中第一個讓我覺得怪異的地方就是主角的目的竟然是想把惡靈戰警的能力給拔掉
我就覺得奇怪,第一部結尾時明明是你不想還人家的,怎麼到第二部又不要了呢
再來惡靈戰警本身在第二部也不是能力,被設定成是一種人格
而且那個人格還不是惡魔是暴走天使
我想說一個惡魔結的契約怎麼會是給你一個天使呢 XDDD
尤其到最後我們的主角竟然可以在大太陽底下變身,已經完全是原作設定崩壞了
更別提這次的戰鬥根本就是無雙,連魔王都沒啥戲
最具代表性的懺悔之眼根本是一次都沒用過,我看所有對手都是被他近距離嚇死的吧
真是夠囧的了

這一部的風格跟前一部完全不一樣,我看製作群肯定不是同一批人
就連過去主角簽約的場面也不一樣,應該是版權問題不能用第一部的畫面
特效是有比第一部好,可是這部其實也沒啥劇情,於是就花了很多時間在戰鬥上
特別是前一部跟惡魔打打還有得瞧,這部從頭到尾都在跟人類打,根本就沒戲唱
那鞭子甩一甩人就死光了還有什麼好看的 XDDD
結果整部最可看的就只有主角的顏藝而已,那個顏面扭曲實在很HIGH XDDDD

沒看第一部的人是沒辦法看第二部的
但其實我覺得這部根本也不用把它當成第二部,反正跟第一部又沒關聯
甚至我覺得可以當成平行世界來看,是個不重要的一部
忽略掉它吧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