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Persona4(女神異聞錄4) 第15話



番長我跟定你了啊啊啊啊!!!XDDDDDDD

這個番長怎麼可以帥到這程度啊啊啊!!
那個喝酒解扣子也就算了,當上國王的那瞬間簡直就是神降臨!
又耍籤又射鏢,整個有型到爆掉,連那句「坐我大腿」都帥到有找
甚至準備給人坐的那個坐姿也是王霸之氣噴湧而出
連我都不禁喊一聲唔呵好男人不坐嗎,超猛的!
但是更厲害的是番長被一群美女倒貼竟然還能不動聲色穩如泰山
番長你果然是強者中的強者啊啊啊!!!XDDDDDDD

我覺得這話簡直就是番長個人秀
籤王那段帥虧帥,可是整個配合番長的印象一樣低能得要死 XDDDDDD
像之前這群人一個跑到愛情旅館去,女生還能各玩各的,男生都尷尬得要死
結果這種情況竟然番長還能氣定神閒地講出驚人爆點,真的是打算把我的腹筋爆死 XDDDDD
當然配合後面的籤王演出之後,我整個就是被這英姿給迷住!
番長,你果然不一樣啊!!



這話修學旅行真的是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雖然整個劇情流程是完全遵照原作遊戲在跑的,
主角確實也有抽到籤的機會,然後讓你坐大腿、擁抱、膝枕、騎肩膀四選一
結果怎料到這番長在動畫帥度上升了100倍,而且還坐大腿、擁抱、膝枕全包了!
這太強了啊啊啊!!!XDDDDD(動畫為什麼沒出現騎肩膀是因為會選到男角)(原作參考
我覺得這監督岸誠二真的是神監督,動不動就可以把一堆內容融合在一起
像這次千枝救人的那段就是支線,和主線是沒有關係的,這次就被合在修學旅行裡
不過我覺得最神的還是第14話的時候竟然可以把五個支線角色的故事全都融合進去,
原創了一個菜菜子的視角串接五條路線,而且還每個都做得很不錯
就算看得出來是在趕場,可是故事還是很有趣,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
而且還在一話內塞了一大堆原作的梗,連電視購物、釣魚、看書都全塞進去了
我簡直不知道這到底怎麼辦到的,神中之神!

自從NEET仔被抓之後,已經有三話沒戰鬥過了
可是這三話都讓我覺得超有趣的 XDDDDD
雖然說原作遊戲裡戰鬥本來就不是全部,但是動畫真的是把非戰鬥部份的笑料給超強化了 XDDDD
我只能說這監督岸誠二的確是sense超絕啊!
這麼一來我就更期待後面的學園祭了
而且我相信所有路線和所有梗全都會做的沒問題!
之後拜託也請把劈腿路線給做出來吧啊啊!!! XDDDDDD



---
話雖如此,但原本這話千枝救人的那段就是告白機會了
可是番長沒這麼做,選了另一個對話選項
我覺得動畫版八成是要走雪子路線的吧

---
三代角色!
其實在原作遊戲這段她確實有串場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