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TIGER & BUNNY 第13話



喔喔,這確實是做得滿精彩的呀
雖然整體流程偏王道,不過做得真的滿不錯的 XD

其實那個對手傑克的能力還滿好猜的 XD
一般來說只要會被意外的攻擊打中的人,基本上能力大概就是讀心術
雖然我一聽到虎叔說什麼超聽覺時真的覺得很唬爛,我第一次聽到這鬼東西 XDDD(其實神劍闖江湖有)
不過後來確實是讀心術沒錯,而且有效地用意外的方式攻擊
以這樣的模式贏得勝利,其實還滿有說服力的
只是我還是覺得虎兔那種只能用五分鐘的能力真的是爛到不行 XDDD
這次能贏完全是兔哥堅持得夠久,讓虎叔趕上去給他秘密武器
否則我真的覺得以這種能力來說真的是沒勝算 XDDD
(不過真要說我方有誰可以對付這傢伙的,我倒也想不出來,讀心加護盾真的很厲害)

然後我說這兔哥的表情實在愈看愈變態
我真的覺得這兔哥的表現真的是愈來愈像基佬啊! XDDDDD
真的是奇怪了,一般來說傲嬌角色的魅力就是在傲轉嬌的那一刻
結果這兔哥嬌起來的表情實在是讓我覺得好噁心啊 XDDDDD
我覺得就算是惡意賣腐應該也不是這樣搞的吧,那張臉我真的是超想揍下去的 XDDDDD
然後這虎叔也真是給他耍帥耍到爽,用一堆耍帥台詞硬是要插旗
整個有夠不自然的啊 XDDDDD

到此事件結束,我覺得這個事件從一開始到最後都相當精彩
精彩到我覺得就算拿這個事件當最終話收尾都沒有問題 XDDD
不過顯然後面還可以再演,而且那個邪氣眼法官也還沒出來表現
看起來應該滿值得期待的 XDDD
接下來應該又要輕鬆好一陣子,就慢慢看吧 XDDD



---
這邊也是一群開心的好伙伴


---
不做嗎?

3 則留言:

  1. 你的感想很有趣XDDD

    虎兔的腐同人最近熱到不得了
    但我對於TINGER的笨和BUNNY的嬌會很揍下去啊啊XDDD
    嘛,但這一對真是還滿可愛的XD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個事件過程bug超多XDD
    比如說一堆機甲是怎麼運進來的,
    還有會議室的保全超爛XD 誰都可以闖進去
    演出節奏也有點不連貫(尤其是11集)
    但無視這些的話是滿合理的

    回覆刪除
  3. 雖然要挑bug是很多啦,不過這部看HIGH最重要 XDDD
    尤其是虎兔的惡意賣腐 XD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