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 第11話



混帳啊我好羨慕主角啊啊啊!!XDDDD

遇上這麼溫柔的美人教師竟然趁人心煩意亂的時候用賤招複製入場票
還大膽趁勢硬拉人一起貼著坐,這緊密的程度實在是讓我好生羨慕啊啊!!
而且這整段過程簡直跟約會沒兩樣,都差點要閃死我了
想到用複製入場票來拉近兩人距離簡直是高明中的高明,整個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偏偏主角還硬是在這種時候盡是講些不解風情的話
整個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讓我好想砍了主角啊!!(嗚喔喔喔!)

這部從第一季到目前為止八篇故事
我覺得最令我中意的就是這老師篇
從角色性格到故事鋪陳,全都讓我很滿意
而且我真的是很喜歡這老師啊,很認真也很可愛!
雖然行事上有點熱血過頭,但真的是很願意花心思為別人著想
對於自己喜愛的事物又能毫無保留地表現,真的是超可愛!
這老師的故事真的比之前的有趣,也有意義多了
在教師的形象與理想中探尋自己的價值,實在令人動心
相比於之前一堆拖戲的場面,這老師篇真的是令人滿意

不過我最不爽的就是這明明就是被逆攻略啊!!
連主角都不用擬策略就一直被主動接近
到最後這老師竟然對一個只愛打電動的死阿宅動心! 不行! 不行啊!
老師你不能被花言巧語和人帥真好給騙了啊! 他的確就是孤獨又冷酷的人啊!
你要知道愛和同情是兩回事,不能搞混
你就這樣在最後逆推這個死王八蛋叫我怎麼能接(被拖走)

總之這季的角色到此都解決了,我想最後一話應該還是要清一清遊戲山積吧
等看完了再說說我對第二季的感想吧 XDD



---
最後老師的結局還不錯,令人欣慰


---
不過這主角堵個人都還要裝模作樣實在是令我惱火啊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