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學生會長是女僕 動畫觀後感



對嘛,就是要看這碓冰跟會長才有看頭啊 XDDD
前幾話實在是累積了我不少的怨氣,這話看完讓我舒暢了不少
從頭到尾我都只想看碓冰耍帥和調情而已,其他男角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啊 XDDD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真的是還滿對我胃口的 XDDD
雖然我聽過一些原作漫畫讀者覺得這動畫沒有表現到原作精髓
但這部的演出手法實在夠電波,讓我看得很高興 XDDD
而且很多情緒的表現方式真的讓我很中意,用了許多文字和表情符號,可愛又有趣
這樣大量使用文字和表情符號等等讓構圖看起來很像漫畫,在動畫作品裡還滿少見的
配合輕快的音樂又讓氣氛變得很歡樂,看起來就很開心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這部還滿有趣的 XDD

只是呢.......這部有些角色實在讓我看得很不順眼
其實就我看過的幾部少女漫畫作品來說,少女漫畫裡的男角美型自然不用說
可是性格通常都還滿惡劣的,機車人特別多,也算看到習慣了
所以碰到幾個討人厭的角色我都還可以接受,像那貴公子五十嵐啦,還有Ux美斯的主唱久賀之類的
唯獨之後出現的那個陽向實在看得我一肚子火
我很討厭這種成天只會吵著要糖吃的傢伙
只會口口聲聲說自己喜歡美咲,可是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為對方做過什麼事?
從頭到尾所有的行動都只想到自己沒想到別人,一整個就是不識相
真是幸好這傢伙在最後一話沒有戲份,不然我真的是要囧上天了
(雖然我很意外怎麼他竟然會沒戲,明明之前鋪了這麼多話搞得好像重要角色似的)

其他就有滿多滿討喜的角色了
像這強者妹妹我就很喜歡 XDDD
雖然她的戲份相當少,可是那講話的語氣實在很有趣
而且她的行動有夠電波,每次看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XDDD
然後我超喜歡這個女僕咖啡店長 XDDD
這店長實在很可愛,每天妄想無止境,動不動就開花
我看他的生活也滿開心的 XDDD
不過我個人還是很中意碓冰這角色啦
自信滿滿,攻勢大膽,這才是讓我持續看這部的最大動力呀 XDD
雖然我最在意的是碓冰的背景到底是什麼,結果動畫沒說真可惜 XD

不過這兩個人也真的是熬得夠久了
明明早在前半就已經表白得夠清楚了,結果這會長還真是鈍到有找
一堆人都給她暗示或明示了都還搞不清楚狀況,這也實在是天才 XD
而且還冒出一堆有的沒的怪傢伙,還真是幾經波折 XD
不過無所謂啦,至少最後一話確實讓我看到了想看的東西就夠了 XDD
之後也許會有第二部也許沒有,到時再說吧 XD



---
天天開心的店長 XD


說真的這三個笨蛋還真是滿搶戲的 XDDD
碰到這種忠實顧客我看店長也沒有不開心的道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