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第10話



結果看起來這麼重要的事件才開場五分鐘就結束了
我看這部大概也不會有更重要的事件了吧(攤手)

說真的,這部是少數我每看新的一話都要努力回想前一話到底做了些什麼的動畫
這部的節奏實在是有夠亂,一點也不連貫
每次都是這邊的故事沒講兩下就跳到另一邊去
什麼都點到,然後什麼也都不重要,劇情做得一點也不紮實
整部到現在除了設定以外什麼都不記得
而且說到設定,梗用來用去就那一套
就看著只懂得吃丸子的女主角以及一吐槽就被刀架的男主角
真的是讓我愈看愈囧

而且我原本以為這會是部魔法戰鬥為主的故事
結果竟然是政治鬥爭劇,實在讓我滿失望的
就算這部確實偶爾穿插了魔法戰鬥,但男主角邊的戲份實在跟國王那邊差太多了
偏偏王宮那裡我就是讓我看得沒什麼興趣
說穿了也就是一個被殺手威脅的國王
感覺就是故意要把一個年輕有為好國王給搞得很黑暗,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劇情
這部我真的只想看魔法戰鬥而已,可是偏偏就是篇幅很少
而且我還有一個疑問是這複寫眼主角的冒險故事到底跟年輕國王的政治鬥爭有什麼關係?
硬是把這兩個故事湊在一起然後劇情又跳來跳去,真的讓我抓不到這主題是什麼

這部在日本的動畫收視率可以說是創新低了
其實我對這部也沒有太多期望啦,只是會搞得如此失焦實在是讓我感到很可惜
該掌握的都沒掌握好,我只能說這監督的表現實在不佳
總之這部我想看到這裡就差不多了,也沒什麼特別值得期待的東西
到此為止吧

2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也是想看魔法戰鬥所以看了動畫就去追原作
    結果原作有魔法戰鬥的部分 是外傳跟第二部比較多

    可是台灣原作小說只有代理第一部阿!!!!!!!!!

    回覆刪除
  2. 魔法戰鬥的話我還是比較希望看到動畫演出啊 XDD
    另外我聽說後面好像會黑掉的樣子,感覺也不太合我胃口就是了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