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13話



我說你們這根本叫做越級挑戰啊 XDDDDDD

光是轟個小砲就飛這麼遠,近戰也只有被打趴的份
大招當然還是只能被打到只剩一層薄紗啊,超合理的
這種對戰我只能說會贏才有鬼咧 XDDDDD
(這Dark Precure實在太神猛,只要被右眼瞪的都要變成薄紗)

不過這劇情已經講得非常非常明顯了
百合的老爸失蹤三年 + Dark Precure是人造人 + Dark Precure一句「你就是我」
= 大魔王就是百合的老爸
這個推論根本已經到無庸置疑的地步,沒別的可能了 XDDDD
因此Dark Precure八成是百合的老爸造的,然後Dark Precure會想幹掉百合是為了要搶老爸這樣
基本的設定大概就已經知道得差不多了,剩下只看要怎麼揭露這件事而已 XDDD

只是百合這邊的劇情還是令人在意
畢竟變身用種子在別人手上,就讓人很好奇之後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奪回來了
不過我想要是百合能再度變身的話應該會非常厲害 XDDD
光看現在主角二人跟Dark Precure絕望的等級差就知道百合絕對是唯一能跟她匹敵的對手
而且百合不變身還可以擋她兩拳,這已經是神乎其技了 XDDDD
但我還是想說Dark Precure都已經強到這地步,到底要底下那三個白痴幹部做什麼啊 XDDDD
然後我更好奇的是明明她已經有機會給主角致命一擊了,魔王卻叫她住手
明明邪惡組織的目的就是消滅Precure,有機會幹掉又不幹掉實在令我不解
只能說兒童動畫還是比較沒心機吧 XDDD

話說回來主角們的時尚部怎麼好像都沒在活動了 XDDD
而且學生會長也好像很久沒有出來了,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現在最想看的是會長出來破格裝可愛啊 XDDDDDDD
這話主線又跑了一回,想必接下來應該又要再跑個兩回支線吧
這樣的故事進行節奏我覺得挺好的,到時看還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吧 XDDD
(上一話看到那個繪理香被淨化真的是笑死我 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