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閃靈俠 觀後感



話說我之所以會看這電影的原因有些特別
之前因為有人跟我講說這部的風評之差
差到有人說這是十年來最爛的一部片,在美國也是惡評如潮,讓我感到非常好奇
但等到我知道這部片時已經太晚都下片了,想說只好等幾個月看二輪
但更沒想到首輪剛下不到一個月立刻就上了二輪,想必一定是非常爛
於是我就來見識一下所謂十年來最爛的片到底長什麼樣子 XDDDD

然而當我看完之後,我發現這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爛,讓我頗為失望

但我的意思不是它就真的有好看,它真的是還滿爛的
只是我覺得這部並沒有爛到足以稱之為十年來最爛的片啊 XDD
而且事實上我在看前半段的時候還覺得這部還挺幽默挺有味道的,雖然是比一般電影悶了點是沒錯
是到了中間主角被抓開始才真正進入一種沒格調的搞笑和意義不明的演出
但到最後一段其實又還好,只是劇本本身是真的還滿鳥的就是了,所以整個看起來還滿白爛的
看完之後回想一下還真的是想不起來自己看到些什麼東西 XDDD
但其實我看這電影並不會覺得很悶很無趣,這演出的可看性比赤壁還高得多了
只是劇情比赤壁還鳥所以整體來說是半斤八兩就是了
不過當然,演出手法這點是見仁見智,這種風格我是可以接受的但其他人可能不行
而且這風格表現的確是比不上之前的萬惡城市,就許多方面來說缺點真的都不少
但我覺得這部之爛頂多也只跟赤壁同等級吧,感覺還沒到超爛的地步就是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是抱著看爛片的心情來看的關係還是我看過更多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總之我覺得這部沒有我想像的爛,卻因此反而讓我有點失望 XD
我倒覺得要是整片能統一成前半表現做好一點,或是統一成後半表現爛得徹底一點
我覺得都會比現在的還要值得看 XDDDDD

不過我還是想吐槽幾句啦
這主角到底是出來做什麼的啊 XDDDDDDD
從一登場就是出來給人打臉,中間也被人打臉,到最後還是被人打臉
連最終頭目都不能算是靠他的力量解決的,只是塞顆炸彈了事而已
就連擋子彈都不是靠他的能力,是靠防彈衣
那我實在很想說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英雄,根本是人人都做得到的事啊 XDDDDD
還說什麼「閃靈俠拯救了這個城市」,我說他根本從頭到尾除了把妹以外什麼都不會
還是省省吧 XDDDDD

總之這部沒有爛到值得看的地步,我想大家也不用特別花時間看啦
(我想會花時間特地看爛片的也沒幾個人吧.....XDDD)
看完我也沒有任何看過的印象,什麼也沒留下
反正我也只花了70塊錢看的二輪片,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不過我相信看首輪的看了一定都翻桌就是了 XDDDD
總之這部也沒啥好說的,就爛片一部這樣,沒啥好看的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