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瀨戶花嫁 動畫觀後感

哇咧這最終話真的不會太帥嗎 XDDDDDDDDD

話說這部動畫也是上一季老早就完結,拖到現在才看完的東西
因為我普通都習慣在吃飯的時候看動畫
可是這部不行,會噴出來 XDDDDDD
而且這部的表現這麼好,就想在平常精神好的時候才來看
於是就一直擺到現在了 XDDD

這動畫真的不是我在講,精彩絕倫啊! XDDDD
我真的覺得這編劇真的很有一套,他實在是很清楚這氣氛要如何創造 XDDD
同時每個角色都完全發揮出它的魅力來
我聽說原作漫畫一堆角色登場之後立刻路人化,完全只是為了填充劇情而新增角色
可是這動畫真的是把整個作品的精髓全都發揮出來,而且搞笑能力強得異常
害我每次都看到嘴合不起來,誇張的場面多不勝數 XDD
而且很多表現都很嶄新,搞笑內容簡直多到用不完
原本我還擔心這動畫做到一半就會黔驢技窮,結果沒想到反而變本加厲 XDDD
尤其是幾個畫面晃晃晃過去就可以交待很多東西,每一話都有夠充實 XDDD
真的是讓我直喊GJ,實在是太內行了呀 XDDDDDD

這動畫的角色塑造實在是非常成功
說真的,我還真沒看過什麼動畫可以所有的角色都讓我很喜歡的
甚或說如果要我舉出今年動畫我最喜歡的幾個角色的話
我算一算這瀨戶花嫁就佔了快八成 XDDD
留奈、還有班長我都非常喜歡 XDDD
(除了瀨戶花嫁以外的話,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只剩天元突破的妮雅了 XDD)
其實這幾個角色我最喜歡的一直都是巡啦,燦和留奈我一開始都沒有很喜歡
剛開始的時候總覺得燦沒什麼特色的感覺
而留奈則是一臉機車像看起來就跟貝殼一樣討厭
可是愈到後面就愈來愈表現出燦的無私奉獻和留奈的青澀嬌羞
害我覺得這兩大女主角都好棒的 XDDDD
只是燦畢竟是真女主角,所以表現上就格外突出
而且我一直覺得燦的聲音超可愛,而且很多時候說話的語氣都很有趣,我非常喜歡
這聲優桃井はるこ以前我沒聽過多少她的作品,但這次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燦還是比留奈多贏了這麼一點 XDDDD

不過老實說我最喜歡的還是就是了,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喜好 XDDD
而且事實上她雖然是配角但是戲份還不少咧(事實上所有配角的戲份都很平均,這點很棒 XDD)
尤其還有一話個人事件,在溫泉那話看到她的活躍表現真是看得我有夠開心
而且還是激烈告白,看得我心花怒放,超讚的啦 XDDDD
因此就算她的戲份遠不如兩大女主角,我對巡的喜愛也從來沒有變過 XDDD

還有這個黑馬班長,連個名字都沒有的超不起眼角色 XDDD
其實我得說,這個班長拿下眼鏡的形象在我心目中,是曾經一度超越的.......XDDD
要是她的形象永遠都保持在那一刻的話,搞不好我最喜歡的角色會是班長喔
可是這個混帳作者竟然就這麼把她給搞成亞馬遜女,真的是混帳啊 XDDDD
不然的話她的形象都是屬於花園圍繞的清秀氣質,也是很合我的喜好
搞成那樣真的是讓我覺得太可惜了呀 XDDD
(另外,我非常喜歡之前萬人迷之藥那話每個人心目中理想對象造型表現,可以看到大家的喜好 XD)

其實不單只是這些角色啦,還有很多其他角色也都表現得非常好
明乃啦,留奈的老爸啦,還有那超讚的阿政 XDDD
其實還有更多角色是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但後來都漸漸表現出他們的魅力的
於是整體看下來,這些角色們的互動就趣味橫生,而且都很白爛 XDDDDD
這有一大半都要歸功於聲優們的傑出表現,讓我每個都很欣賞 XDDD

這動畫的氣氛營造也不是蓋的
不僅是分鏡切景的功力,音樂音效甚至文字的應用也非常好
我尤其欣賞那利用幾個畫面就能表現所有東西的超快速節奏,但又能行雲流水般地搞笑 XDDDD
要白爛有白爛,要魄力有魄力
尤其這最後一話的永澄真的不會太有男子氣概嗎 XDDDDD
我原本還在想這人從以前到現在一臉遜咖像要怎麼贏,結果強到這種地步超神的啦 XDDDDD
然後最後再大放閃光彈,老實說我還真沒想到這最終話會做到這麼完美
我一直以為就算到最後永澄也會一直游移在留奈兩人之間沒有結果
結果真的做出了個最終話該有的巔峰,實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這完美的句點實在不得不讓我對這部作品大加讚賞呀

不過原作到底現在變得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XD
就我所知這原作漫畫應該還在連載中吧,只是表現上應該就跟動畫差很多了 XDD
之前我曾經看過溫泉那話的漫畫版,發現漫畫真的是有很多瑣碎的橋段
動畫能夠把這樣的作品發揮到這種地步,真的是神跡
要是漫畫繼續連載到一定程度的話,我一定期待第二部的出現!
總之這是個耍白痴一流的絕讚動畫,而且老少咸宜
極力推薦給所有的人看!!

---
本季我最欣賞的動畫除了天元突破就屬這部
這兩部各別達到不同的領域的巔峰,水準都非常高,超讚!


---
另外我注意到有個叫做上江洲誠這麼一號人物
只要是他編的劇全都是個讚,就連school days也是他負責編劇的
以後我多注意一下他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