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身為 VTuber 的我因為忘記關台而成了傳說 動畫觀後感



這部結尾收得還滿溫馨的啊,用跟大前輩的合作做為這部的收尾還滿不錯的
而且也都有隱約帶出每個人的一些現實煩惱,最後決定大家就是要一起開開心心的
其實這部給人的觀感都還滿正面的,確實是讓人看得輕鬆愉快
尤其這部用的梗真的是多得數不完,看得懂的話真的是會讓人笑出來,超歡樂 XD

我說這群人是真的玩得很開心啊,每個角色看起來感情都很好也很愛胡鬧
幾個Vtuber最常玩的東西像壼男、健身環、青鬼、人狼殺也都擺上來演一輪了
不管是玩遊戲還是聊天還是私下聚會都感覺這群人好像日子過得很充實,讓我看得也滿開心的
不過這部的Vtuber好像神經病特別多,什麼亂七八糟的怪癖都有啊 XDD
雖然我覺得有很多應該是為了追求演出效果在裝瘋賣傻啦,只是感覺犧牲還不小就是了 XD
重點就是想辦法製造話題性,搞得哪些是真心哪些是演技其實也分不太清楚了
但就算都是裝出來的我也覺得很厲害就是了,那些臨機應變的搞笑對話絕對是我辦不到的事 XD
整部的角色都還滿有趣的,雖然我覺得晚輩四期生那群實在有點太超過了我不太行 XD
全角色我個人最中意的是畫師真白,那冷靜又賊賊的講話風格,時不時又很坦率的地方我還滿喜歡的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希望多看一點真白跟主角的聊天節目 XD

說起來這作品裡的世界還真是和平,真正的Vtuber應該都是操到吐血吧
而且還經常聽說一些很現實的狀況,被砍掉就整個消失無蹤的也是有
相較之下這部除了把Vtuber的文化給帶一遍之外,我感覺也有Vtuber就應該是和平的世界的祈願吧
雖然我是沒在看Vtuber的人,但看完之後也對這個環境稍微有點認識,覺得還滿不錯的
整部在定位上算是個高品質的輕鬆小品吧,不知道一般常看Vtuber的人感覺如何,但我看得滿高興的
總之這部我覺得可以推薦看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