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4日 星期六

2.5 次元的誘惑 動畫簡介


監督:岡本英樹
原作:橋本悠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對三次元女孩沒興趣的漫畫研究社社長‧奧村,每天獨自在螢幕面前對心愛的二次元角色莉莉艾露吶喊她的名字。此時有一天有位「想成為莉莉艾露」的三次元女孩‧天乃理理沙來到他面前,因為喜歡莉莉艾露的服裝而成為不輸給奧村的動漫宅,並且表明cosplay是她的興趣,想推出這個角色的ROM。於是兩個人在社辦開始了cosplay活動,而理理沙的cosplay有如真人降臨讓奧村大受衝擊,受到熱情鼓動的奧村開始拿起了他的攝影機。
真誠面對cosplay的兩人獻給「熱烈喜愛對某個事物」的宅宅們的青春故事,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其實我對cosplay主題基本上是沒有太大興趣的
再加上前幾話的賣相像是賣肉番似的,於是我起初是沒想要看這部的
但有個令人在意的評價是聽說這部後面演的是青春熱血對戰片,我聽了是一頭霧水 XD
我整個無法想像cosplay是要怎樣演成熱血對戰,後來基於好奇心跟朋友推薦就拿來看了

不過先不管後面變怎樣,前半演的內容真的像是各種色誘啊 XD
連作品名稱都叫誘惑了是能沒有迷惑要素嗎,一臉就是各種女角倒貼的戲碼啊 
而且我說這女主角也未免太開放了,衣服可以當場說換就換嗎,在現實中遇到這種的反而很危險吧 XD
為了把主角弄到手所以運用cosplay使出各種技倆的作品,開頭幾話的內容實在很有這種感覺
但畢竟是以cosplay為主題所以多少有描寫一些cosplayer的想法,也會講些新手會遇到的情況
因為平常我沒在關心cosplay不清楚是什麼樣的文化,所以對我來說多少可以認識一下環境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cosplayer之間平常是不是真的都那麼互相幫忙,至少就我所知cosplay是個滿激烈的環境的
目前我看這部的人都還滿善良的,遇到困難都很願意出手相助,這部份倒是還滿令人安心的

這部先不論那些刻意賣肉的元素的話,前半基本流程和設定本身還算有趣,可以先看一看
只是我還是不懂一個開頭就像是賣肉的cosplay作品到底要怎麼演成傳聞中的熱血對戰片 XDD
不過聽說後面評價還滿不錯的,所以就先把前半看過去,之後再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XD






---
雖然莉莉艾露這角色的服裝我沒有特別喜歡,但有幾個攝影畫面真的是很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