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擅長逃跑的殿下 第9話



少主的賣萌攻擊果然是非比尋常!(哈?)

我覺得這逃跑戰法是真的很有特色,就如同裡面說明的完全不是靠武力蠻幹,雖然不是一招致勝但拖時間確實很有效
這樣講就能理解為什麼說這鬼心佛刀是最慈悲又最殘忍的刀法,簡單說就是殺不死人但能將對手凌遲致死的戰法
但真要說這次對手會被打敗完全是自己的問題吧,少主從頭到尾都只有砍一刀而已,剩下都是自己帶傷亂砍的結果
只是再仔細想想的話遇到有必閃技能的對手攻也不是守也不是,被這樣玩基本好像也是無解就是了
玩到最後被少主的萌樣感化當佛拜,果然少主的賣萌是無敵的啊!(咦)

其實也不只是少主,其他角色的戰鬥我也覺得都還滿有看頭的
事實上主角這群逃少黨的武力值根本超高啊,雖然每次開打時好像都要先苦戰一陣的模樣
但實際上面對武力強大的對手基本上都扛得住,然後在某個關鍵時刻出招致勝
這回弧次郎亞也子打的那隻看起來武力就很強,但怎麼會想到弧次郎的奮力一擊竟然連整個刀柄都能劈斷
然後吹雪對付的那個暴走族的本來也是很厲害的刀法,結果那細微的套路差異竟然能被看穿
這兩個對手都是守衛軍攔都攔不住的對象,本來就已經是一般人無法對付的強者了,就這樣被兩三個小鬼頭幹掉
所以我說逃少黨這幾個真的是都有特異功能,而且該有的職業都湊齊了,有戰士有忍者有軍師
連主君自己都有特異功能,現階段看起來這個小隊實在是潛力無限大 XD

說到角色,我覺得這部的角色設計實在是很有意思
主角方俊男美女多不用說,但我感覺很多角色的光芒都被少主給掩蓋過去了 XD
說真的這部女角不管是還是亞也子的設計其實都很不錯,可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永遠都是少主
這回也是看到少主蹦蹦跳的模樣讓我一個不小心又心動了,我感覺我已經要被小正太萌殺了到底該怎麼辦 XD
然後這部還不只是有萌萌正太,竟然還有大男貼貼,實在是太強力啦!
之前千里眼加順風耳的組合近距離貼身到讓我看了超震撼,怎麼可以這麼濃厚 XDDD
而且我發現就算可愛女角眾多,但整部最哈少主最想往少主身上撲上去的全都是大男
這少主的魔性魅力強大到男女通吃啊!(雖然理由各自不同 XD)

話說這部動畫水準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好,很多抽象的畫面也刻得很用心,視覺效果實在很好
相對的因為作品背景和風格的關係也是噴血噴很大就是了,整個時代背景其實是很殘酷的
但這部就在搞笑和嚴肅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讓整部呈現出一種很不同於其他作品的獨立風格,是這部很厲害的地方
目前看起來最主要的同伴應該都已經湊齊了,再來就看要準備對付誰了吧
這部因為要照著歷史走所以應該不是每個對手都能砍掉,就連瘴奸好像都是取自實際存在的歷史人物
以這點來說我實在不知道後續的對手該怎麼設計,但這部漫畫評價不錯應該還是會相當有看頭
總之現在還在很前期的階段,就看看接下來要怎麼發展吧!







---
這少主的賣萌實在是太強,強到都可以當佛拜了啊!


---
我一直覺得亞也子這角色是專門來秀腿的是我的錯覺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