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勇者赫魯庫 動畫觀後感



喔喔喔,原來這話最大的亮點是在大人身上啊 XD
安講的那番話真的是大快人心,尤其是把赫魯庫養父的嘴砲都打臉回去的瞬間實在爽快
而且我覺得她講的確實是有道理,一直說人類變不回去,啊你們是有證明過這件事嗎 XD
然後養父因為沒法反駁這句換個話題說阿茲度勒被幹掉的消息,結果反而被當笑話打臉打更大
說真的這話看完不要說赫魯庫本人,連觀眾看了都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點希望啊 XD

不過這也得要感謝養父最後沒有真的開解咒,不然真的是要多絕望有多絕望
但他最後沒這麼做,也不知道到底是出於什麼樣的想法收手的,實在是很謎
說真的現在這個養父才是整部最搞不清楚來歷跟到底想做什麼的人
我一直覺得他不是什麼徹底的大壞蛋,但是又一直很喜歡嘴赫魯庫不知道在嘴個什麼勁
但我感覺至少這個人還是有某種程度的良知的,猜想他可能以前也曾經有過跟赫魯庫一樣的經歷的過來的人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行為還不至於太過份,只是他到底是在為了什麼而行動實在是讓人很搞不清楚
不過哪一天說不定到了最後關頭搞不好是會回頭來幫主角們一把的那種反派,這就到之後看了再說吧 XD

說起來我沒想到這麼早就讓艾莉希雅跟赫魯庫見面,敵人這安排實在是很機車
然後我一直在看赫魯庫會不會知道是她,結果還真的是一眼就認出她來了
而且所有的約定他都記得,包含見面要記得笑,這點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感動的
只是要對女友下手真的是有夠悲傷,就算知道她不會死但依然是條底線,還好有察覺到立刻去阻止他
整話解開赫魯庫的心結的過程真的是安排得很不錯,我個人看了也是感覺滿欣慰的
當然現在還只是反攻的開端而已,之後會變怎樣還不知道,但至少應該可以相信結局是個happy end吧
目前從先前艾迪爾恢復自我意識的狀況來看,似乎是真有一些可以脫離國王掌控的方法,應該是可以期待的才對

話說這國王怎麼看都像是個傀儡啊,所以整個計畫看起來應該就是養父跟賢者兩個人策劃的
就連那場雪是誰發動的也都已經知道了,現階段幾個關鍵點似乎都已經掌握到,應該距離世界的真相被解明也不遠了
目前除了養父的過去以外唯一一個還沒有被好好說明的就是這所謂的新世界到底是什麼東西
聽起來的感覺像是個異世界啦,但那是什麼樣的世界也還不曉得,只知道這些人類覺醒的力量是跟新世界有關
但整部的主題已經從消滅人類轉為拯救人類了,接下來的內容的目標性應該就會更明確了吧
現在雖然還沒有公布續篇製作的消息,但聽說原作漫畫已經完結,那這部動畫肯定是會做到完的吧
總之現在就先等再說吧,期待續篇的到來 XD






---
到這程度赫魯庫還笑得出來........說真的我個人是真的還滿受感動的

---
這回大人真的是發光發熱啊 XD
不過一開始說討厭人類的安到最後也支持拯救人類,真的是被赫魯庫感化了不少啊

---
我發現這鳥頭其實對劇情推展沒什麼幫助耶
但在這作品裡有這麼個療癒心靈的吉祥物真是超重要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