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我推的孩子】 第8話



這篇的走向其實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我本來以為主角又要上次那樣大鬧一番
結果沒有像之前佳奈那樣運用主角自身的特技處理事件,比較偏向大家同心協力渡過難關
不過結果倒是跟我想的差不多,我本來就猜主角可能會為了把救出來而選擇跟茜告白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是做到完全模仿正面把主角攻陷,這模仿的實力也未免太強了 XD

整個戀愛實境秀這篇我真正沒想到的是原來是來頭這麼大的角色
一開始的形象不知怎麼的搞得像是剛進這行似的,結果根本就已經是很有名聲的天才舞台演員了
以這樣的經歷和實力來說一點也不像是會被老闆嫌棄,甚至自卑到要自殺的人啊
就算因為失誤不小心傷到別人的臉被輿論攻擊而自責也就算了,前半一直猛抄筆記的那個樣子整個像是超級菜鳥
當然是可以解釋成認真學習啦,只是我覺得這樣的背景的人物應該是更有自信的人才對

不過這次參加戀愛實境秀的人都還挺好心的,至少不是那種有很強勁的敵對意識的一群人
事實上被劃傷臉的那位如果真要發火也不是不行,我一度也在想著是不是其中會有人想陷害誰之類的
但結果其實大家都非常幫忙,這點算是這回最大的幸運了吧
至於能夠得到主角的告白這件事要歸功的是她自身的實力,能模仿到成為主角的線索實在不簡單
於是看起來怎麼看都是要正式上演三角關係修羅場了 XD

整體來說這場戀愛實境秀算是圓滿落幕,最後讓整個活回來,也展現出她的特色與實力
但我看來看去佳奈還是我的唯一首推,就很多方面都比茜還要有特色 XD
現階段佳奈和茜的篇章都演過了,接下來看起來像是MEM的回合了吧
目前還不出MEM是要搞些什麼,但感覺似乎也是很有潛力搞些事的樣子
總之就繼續期待下一篇的內容吧!





---
這直接讓小愛上身的技能實在是太神猛

---
看來看去佳奈還是我的唯一主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