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動畫觀後感



嗯........這篇雖然是在最後弄了個感人大結局出來,但整篇感覺好像不如前兩篇精彩啊
總覺得這次雖然一次派了兩個上弦出來,但實際上並沒有太多表現
重點是感覺好像沒什麼特色,上弦五的玉壼花樣是比較多一點但基本是被秒殺
上弦四講白了就是人海戰術,而且本體基本是從頭逃到尾,都沒有什麼精彩對決的感覺
於是這篇跟前兩篇相比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不過這篇倒是讓我對柱的強度有些改觀,我以為柱的強度基本還是無法跟上弦匹敵
結果萬萬沒想到上弦五是被霞柱單挑一招瞬殺,原來霞柱的實力這麼強
至於戀柱我原本也以為是只是花拳繡腿,結果砍那些木龍頭的速度也比想像的快又廣
只是戀柱最終只能達到牽制作用,本體還是要靠炭治郎處理,所以戀柱其實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
然後又因為是兩個戰場間切換,於是讓整部的戰鬥節奏顯得不是很順暢
再加上整篇在戰鬥中穿插的回憶又有點突兀,於是這篇就沒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
唯一最重要的就是最後發現襧豆子其實不怕太陽的這個設定吧

不過要說襧豆子不怕太陽這件事其實也滿突然的,沒啥特別理由就說她體質特殊不怕太陽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有人可以突然出現幫忙擋太陽,結果竟然是擋都不用擋就好端端的站在那裡
一臉像是個因為劇情需要而突然出現的設定,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說服力啦
總之就是給無慘一個理由讓他盯上主角一行人就是了,後續應該也是要朝最終章前進了吧
畢竟上弦打到現在也已經只下三個,就我所知接下來就準備要直衝敵人本陣了
照製作的速度來看應該很快續篇就會出來,只是出發前貎似還有最後的練功
不知道話數要怎麼安排,就等到那時出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