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熊熊勇闖異世界 PUNCH! 動畫觀後感



這季的熊熊賣萌也是讓我看得很開心啊 XD
這次因為小熊形態特別多所以一群人都可以抱著小熊玩,讓我看了也很開心 XD
而且這部從上一季就不只有戰鬥,還有滿多日常生活的交際活動
所以這季就做了蛋糕出來也分享給了一堆人,這些比較生活化的部份也是讓我看得滿高興的地方 XD

不過這季相比於上一季就沒有什麼太多新的發現,基本都是第一季的人際關係的延續
這回比較大的事件總共就三個,貴族學生護衛、解決秘銀魔像、然後處理米莎領地的糾紛
除了最後這篇領主糾紛是比較偏向政治的事件難以爽快處理之外,其他兩篇我基本都看得滿高興的 XD
貴族學生群是我本來就滿有好感的一群人,還可以看他們跟熊熊一起玩實在很開心 XD
挑戰秘銀魔像是關係到主角自己個人欲望的內容所以也很有趣,比較有在做冒險者該做的事的感覺
而且把菲娜送去給貴族吃好穿好的那段也還滿好笑的,真的是很歡樂的一群人 XD
真的是只有最後這篇領主糾紛是不能隨意出手打人所以有點悶,不然邪惡領主那嘴臉真的是超想一拳揍下去了事
不過以這作品的風格來說肯定是只要有機會出手就沒人能贏主角啦,所以什麼殺手都只有被電假的份
結局當然也不會有什麼令人意外的結果,重點基本上都是在看過程啦
那對我來說比起熊傲天電人還是看熊熊賣萌比較重要,反正只要有熊我怎樣都行 XDD

這季雖然到這裡結束了,但是既然做能出第二季了感覺就很有可能再做第三季出來
事實上這部基本是單元劇形式而且也沒什麼明確的終極目標,只要有心就可以繼續一直做下去才對
目前為止我感覺這部主角都是做一些滿足自己的欲望的事件是最有動力,於是也是最愛亂來最有意思的時候 XD
看看如果接下來還有後續的話能夠再演些什麼主題了,就先再等等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