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世界大明星(World Dai Star) 第7話



這部還真是意外地滿有趣的 XD
雖然說跟我原先預期的方向不太一樣,但主題倒也是挺有意思
基本就是個超能力演戲是沒變啦,但我發現這部並沒有太著重在每個人的能力表現
那個德國人卡特莉娜就理解成超集中,小學生八惠就是個超強歌喉的話,其實都還在現實中可以辦得到的程度
真的就只有主角的能力最與眾不同,直接變出一個人出來而且不限在舞台上使用
緊急的時候還可以變出來當打手,實在妙用無窮 XD

主角的能力跟我想的差不多,就是二位一體成為最強演員
心菜的演技加上靜香的理解力,兩個人合體完成一個角色
不過我看了官網寫的主角能力介紹是這麼寫的:主角的能力是「透過一飾二角完成二飾一角的理想演技」
我想說這什麼二飾一角真是前所未聞,這還真是只有超能力演戲才可能出現的字詞 XDDD
而且演戲基本被要求不要模仿別人,但去模仿自己產生的形體到底算不算是自身的實力我實在很疑惑 XDD
我想也是基於這樣的原因才讓主角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底應該怎麼活用,幸好還有人教
也還好主角是一教就會,而且團員整體都很配合,所以才能及時找出問題並徹底解決

說起來這部我一直在想說怎麼大家都對主角這麼好,劇團內不是應該都是為了搶角色競爭到血流成河才對嗎 XD
其實我一度是很在意團員裡是不是有什麼想對主角做壞事的,特別是那個潘達看起來賊賊的
結果發現她雖然講話超衝但其實是真心在幫主角的講,這讓我還滿意外的 XD
然後那個八惠也是讓我一直在想她怎麼這麼挺主角,結果發現也是真心在挺
只是某方面原來也是有個人原因,只有自己能開無雙是當不了大明星的,所以需要有同等實力的人助場
這讓我覺得這群人還真是滿善良的一群,而主角能有機會在這樣的環境磨練還真是幸運

另外這部的演劇我其實也是看得滿高興的,雖然這劇本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XD
前一個竹取物語我就已經在想說哪來侍女這角色,這回更是讓我在想阿拉丁是主角跟神燈精靈感情深厚故事嗎 XDDD
照這樣看來下一篇羅密歐與茱麗歐肯定也不是照原作演了,整部根本原創劇場 XDDD
而且我有種會變成主角加身邊那位一起同台演的感覺,到時真的會變成一飾二角
總之我先看下一回的主題是什麼吧,主角的能力都已經確認了不知道接下來還要做什麼
目前還有一個人的能力還沒公布,就看看是不是輪到她表現囉






---
這舞台歌的風格跟先前開場的氣氛差太多害我不小心笑出來 XDD 雖然歌本身是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