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動畫簡介


監督:益山亮司
編劇:ヨコオタロウ/益山亮司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突然從地球外飛來的外星人以及它們產生的機械生物,讓人類陷入滅絕的危機。成功逃往月球的僅存的人類,為了奪回地球而開始運用人造人士兵進行反攻作戰。然而在無限增殖的機械生物的面前,戰況陷入膠著狀態。於是人類將他們的最終兵器,新型的人造人寄葉部隊派遣至地球。其中新派遣的的2B與先行進入調查的9S會合執行任務,然而卻在這個過程之中遇到各種無法解釋的現象...........
這是一個為了人類存續而持續戰鬥,無生命的人造人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部的原作重現度超高啊!

這部動畫真是下重本了,想必這製作群也非常清楚尼爾在全世界的人氣度有多高
整個製作的水準比想像的還要高很多,畫面不但照著原作場面重現而且作畫比原作遊戲還要大幅升級
即使原作遊戲有很多形式特別的戰鬥畫面也真的照做下去,連音樂也全是原作BGM照搬過來
內容雖然把戰鬥精簡化但節奏抓得很不錯,然後第1話完全就是遊戲第一章的完全重現,實在讓我看得很滿意啊

另外這動畫還完整掌握到這個作品的重要精髓,2B秀大腿的畫面非常多!(無誤)
而且動畫版2B還被畫得超美麗,比原作遊戲的3D模組美太多實在讓我看到入迷 XD
不只是2B,連9S也是俊到不行,光看這兩個角色配上原作BGM就夠讓我看完整部了
不過說起來這部的進度跑得比想像的還要慢,以這速度來看的話應該是要演成半年番吧
中間還要穿插很多自動人形的世界觀,還會有很多像是第2話那樣的超哲學內容
雖然以節奏上來說我覺得第2話就演這些未免太早了點,除非是想伏筆趁早埋,後面不好塞就只好在前面硬塞
某方面也表示這部後面要演的內容真的多到難以安排吧,這部份說不定是可以期待的

總之開場給我的印象很不錯,貌似是原作遊戲的每個結局都會演
前半應該就是AB路線混在一起,其他主線結局、支線結局、甚至是搞笑結局應該都會以某種方式演出來吧
甚至還可以有些原創搞笑結局,最後的人偶劇真的是害我噴笑,而且還套用原作風格直接獲得一個結局,超有梗 XDD
現在唯一只怕後面會不會亂演些奇怪原創的內容爆掉,特別是現在已經有一些原創角色出現了
但我個人還是滿期待之後的表現的,看看是不是能夠成功展現原作遊戲的扭曲異色風格
就先往後繼續看了再說吧!






---
動畫版2B實在是超美麗,比原作遊戲還要美太多啦!

---
這作品的景觀也是一大特色,這部份也是完全重現,我很期待遊樂園會長什麼樣子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