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 動畫簡介


監督:まんきゅう
原作:殿ヶ谷美由記
動畫製作:ゼロジー×リーベル

簡介:
那是一個被雪白的愛慕心狂吹襲捲的職場。
生在現代的雪女的後裔冰室,是個只要感情有點波動就會在身邊引發吹雪或是生出小雪人的社會新鮮人。他對身邊行為有點特別但心地善良的冬月的愛慕不斷提升,同時也使身邊事物不斷被冰凍。而另一方面,外表冷靜的冬月也對充滿神秘的冰室很感興趣。兩人的關係在日常的工作與公司的例行公事之下逐漸變化,私下也有兩人的時間,但因為雙方都對不擅長戀愛而始終無法拉近距離..........
外表冰泠的兩人所編織的暖心上班族奇幻喜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我還以為冰屬性男子又是什麼個性上的意思,原來真的是物理上的冰屬性 XDD
雖然是冰屬性但這部角色互動還真暖心,而且男主角的情緒都會顯露在暴風雪上超好懂 XD
那種上班上到一半開始吹雪的畫面還真是特殊,其實還滿容易打擾到身邊的人的
但這部角色人都還滿好的,同事關係也很不錯,所以看起來就很輕鬆 XD

這部真是意外給我的印象還滿不錯的,本來想說只是個普通的戀愛放閃片吧
但是因為多了妖怪的後裔這個設定於是出現很多很有趣的現象,增添了不少樂趣 XD
像這男主角就變得超好懂,反正一開心就會吹雪,一緊張就會凍結,藏也藏不住
但是很多情緒上的反應又很可愛,遇到大熱天還會融化縮小,真的是很有意思的角色 XD
然後女主角也是很可愛,雖然平常沒什麼表情但可以感受到心中的熱情,人真的是很好
特別是石川由依的配音實在超有氣質,讓我看了都無法抗拒 XD
這兩人一對的互動真的是氣氛超棒,於是我不自覺就這麼跟下去了 XD

以OP看來這部應該總共有三對吧,然後我猜三對應該都有其中一邊是妖怪的後裔
除了男主角是雪女後裔以外還有另一個妖狐後裔看起來也是很開心,尤其是可以抱狐狸尾巴看得我好羨慕(重點誤)
目前看了三話的感覺這互動方式實在是超純情,同事間的氣氛也是超和諧,真是個親切的工作環境
然後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看男主角那藏不住的悶騷,那內心時而不時被萌殺的吶喊害我看了一直笑 XD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氣氛加上這特別的設定才來看這部的,看看男女主角兩個人可以進展到什麼程度
雖然通常這種的進展速度都很慢啦,而且應該還有其他兩對的故事要演,不論如何就先看了再說吧~






---
女主角真的是對男主角超好,什麼忙都幫,幫到一定被人問八卦的程度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