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 第12話



哇靠,最後拍蚊子的那一下真是嚇死我!!

最後那個場面真的是超驚悚,把人拍到屍骨無存還要笑嘻嘻伸出沾滿血的手,這當然誰看了都嚇死
但同時我也覺得不這麼做的話還能怎麼辦呢,看著老婆差點就要被殺死了情急之下當然只能下殺手啦
雖然肯定是還有更好的作法啦,但既然身在戰場中硬殺敵兵我覺得也不能說她有錯吧
所以感覺米奧琳湼對著救了自己的人罵說是殺人兇手實在也不太對,好歹人家是認真想救妳啊
真正的問題點應該在於拍死人之後一臉先要糖吃的嘴臉吧,至少也表達一下是迫於無奈才痛下殺手
結果當下拍完蚊子之後還嬉皮笑臉伸出沾滿血的手,這下我看老婆回去大概也無法直視自己種的蕃茄了 XDD

不過我鋼彈的戰爭片段看太多還滿容易忽略掉這群人其實是沒殺過人的,這些學生對殺人這件事有抗拒是很合理
但是仔細想想又有點奇怪,你們就讀的MS學校不就是為了戰鬥而做軍事訓練的嗎,不敢殺敵的話還學這做什麼
米奧琳湼罵人殺人兇手讓我感覺未免太沒覺悟,真難怪學校的決鬥被大人們視為兒戲,一群人決鬥都是打身體健康的
話雖如此主角那沾滿血的手真的夠驚悚的事實,那個情況可以這樣嬉皮笑臉我覺得真的是被老媽帶壞了 XDD
於是說前進會得到兩樣東西,古爾前進之後死了老爸,妮卡前進之後不慎穿幫,主角前進之後老婆崩潰
把一堆重要角色狠狠虐完一輪之後我看接下來有很多精彩好戲可以看啊 XDDD



這部就許多方面來說都有數不完的爆點,而且幾乎每話都可以有話題性,實在超神奇 XD
事實上我也是因為這部太多驚奇於是被朋友推進來看的,結果還真是不同凡響 XD
永遠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從一開始那個古爾求婚就超搞笑 XDD
再來從伊蘭學長被火烤開始就各種炸鍋,然後開了個鋼彈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超乎想像,最後就是這驚愕的一拍
這部真的是超多驚奇,要不是我先前就已經從別人聽到一些劇透不然我肯定也是每話都看到瞠目結舌吧 XDD
但至少最後這一話我有準時跟上大家所感受到的震撼,現在網路上已經一片譁然了 XDDD

不過回過頭來講正經的,我覺得這部戰鬥真的超精彩
可能是跟這次主角機的戰鬥形式有關吧,我一直覺得圍繞在身邊的那群子機實在有夠帥
第一季的戰鬥裡我覺得之前那個團體戰實在超棒,整個演出跟戰術都是頂級水準
雖然這部總好像有些不科學的要素在裡面,有好幾場主角都是靠怪力亂神打贏的 XD
什麼招式被封殺了就開個奇怪的力場反殺回去,對手經常是輸得莫名其妙 XD
感覺這台風靈就是個謎團一大堆的鋼彈啊,然後第一季都結束了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老媽絕對是大有問題,到底在打什麼主意真的是有夠讓人毛骨悚然
當然也不只老媽啦,整個作品想搞事的人特別多,每個人都各懷鬼胎,然後把商業競爭搞成黑吃黑
這樣的內容真的是跟以往的鋼彈主題大不同,過去不是爭霸天下就是國仇家恨,大多是國家間的戰爭
這回實在不是在搞戰爭啊,幾乎都是以商業競爭為起點在搞一堆事情,還在學校裡搞決鬥
直到第一期最後才把戰場拉回宇宙,總算看起來有比較像是在演鋼彈了,只是沒想到這樣慘絕人寰 XDD
於是主角和老媽身上的謎團都還沒解決就已經一堆快崩潰的人了,實在無法想像後半要演成什麼樣子
斷在這個地方實在是陰影沉重,然後還要等三個月才有後續,這編劇大河內真的是惡意深重 XDD
當初說這部不想走過去的鋼彈套路想用個可以吸引現代人的主題,不知道指的是不是就是這個把角色虐上天的作法
總之無論如何現在都只能先等啦,到時先來看主角二人之間的感情到底會去向何方吧 XDD






---
坦白說我覺得也不能說她做錯什麼事,但至少手先洗乾淨再伸出來吧 XDD

---
地球魔女這種神經病戰鬥狂類的我實在是不愛啊,但看起來是還要跟她們耗一陣子

---
我還是覺得這風靈鋼彈一堆子機飛來飛去的戰鬥模式有夠帥,而且攻守一體毫無破綻啊

---
播完後立馬推出這蕃茄口味餅乾實在是混帳至極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