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BLUE LOCK 藍色監獄 第18話



這部真的是很有意思啊!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搞定馬狼這難搞的傢伙,死都不配合
後來主角講說什麼吞噬不吞噬的我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但是以利用對方的角色定位並徹底抹消對方的價值的這個想法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能把一個人玩弄到強迫屈服真的是太神了,讓我這場看得是大呼驚奇啊

更厲害的是這主角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身體能力
跑速、體力、攻擊力基本都沒有特別出眾,也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絕招
但是這樣的能力值竟然靠空間認知能力就能掌控全場真的是太扯了
尤其主角的能力到後面實在愈來愈唬爛,都已經到預知未來的程度啦,根本就是超能力吧 XD
但主角思考突破點的過程真的是很不錯,特別是之前理解所謂什麼是視覺死角的那回真是連我都長知識
這場逼馬狼就範的戰術也是很有意思,玩出各種計中計把對手甚至自己人給耍得團團轉
唬爛歸唬爛但我真的是看到停不下來,這部真的是帶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概念啊 XD

不過除了現場戰術之外這部經常也會講出很耐人尋味的哲學想法
其實我很喜歡這部表現出來的那種很現實的想法與作為,因為那些在我看來都是些滿真實的道理的
如果真的想成為世界第一,其實講道義還是什麼大道理根本就沒有意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在這樣的條件之下在這部所展現出的所謂的「自私」是我還滿認同的一種思考方式
而且這部的角色其實還是有滿明顯的強弱差異的,這場如果是我選人的話我肯定是選飛毛腿千切
畢竟這場對面表現最亮眼的就是要他,要強化戰術彈性的話肯定是要選這位吧
隔壁那個像是被情人甩的玲王就不用說了,目前我看不出他被選擇的條件,只能看哪天他是不是有機會覺醒了 XDD

然後我想說這群高中生就已經妖怪到這地步了,那些世界級現役球員到底都是什麼樣的牛鬼蛇神啊 XDD
雖然吐槽這個就有點不識趣了,但是既然把梅西跟C羅這些現實球員的名字都擺出來了那肯定是想知道他們的強度的吧 XD
除非那些人在這個作品的世界裡有更強大的超能力,否則立馬就要被這群高中生比下去了 XDD
不過我看主角應該還有很多要磨練的地方,我猜應該是要再多湊幾個強力球員才會再復仇挑戰第一名的隊伍吧
無論如何這部的主題和表現都還滿吸引我的,就來看接下來的比賽是要對上誰吧!






---
主角征服馬狼的那一瞬間真的是跩爆,真的想不到主角這性格也可以變得這麼霸氣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