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 星期一

不當哥哥了! 動畫簡介


監督:藤井慎吾
原作:ねことうふ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バインド

簡介:
家裡蹲阿宅緒山真尋,有一天醒來竟然變成女孩子了?!
照著鏡子看到自己變美少女而一頭霧水的真尋,事後得知是喝了天才跳級生的妹妹‧緒山哨所研發的藥所導致的,一切都是因為真尋已經兩年沒出過門,成天只會在家打電動所以要他有點貢獻。做為喝了哨的藥之後的醫學觀察,突然變成女生的真尋面臨洗澡、上廁所、穿裙子和內衣等各種從來不知道的「女生的生活」。面臨著各種苦難的連環,這位「前」哥哥的命運究竟會去向何方?!

官方網頁
──────────────────────────────


這其實是健康教育片吧,這完全是一個被性轉後的生活的徹底描寫啊 XD
基本上講的都是那些對女生很平常但對男生很不尋常的體驗,有種專門在講給男生看的感覺
但這比起很多性轉作品來說就特別符合真正的現實生活,不是單純改個性別就好而已 
必須關注的週遭生活大小事比想像的還要多很多,某方面來說也是給男生長知識用的 XD

不過這部以哥哥身為男生的視角來體驗這一大堆事情的反應真的是很有趣 XD
特別是哥哥原本就是個家裡蹲阿宅,還有更多是不出門就不會理解的事物
所以除了性轉以外還包含了很多其他的生活體驗,描述的內容感覺還滿充實
不過能演到這程度我覺得也是因為這哥哥還滿逆來順受的,我總覺得他好像也抱持著習慣就好的態度
事實上他心裡確實也是覺得當個妹妹在立場上反而更安心吧,於是這兄妹的互動就還滿不錯的
其實我覺得這部除了在講生活上的差異以外,對兄妹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描述我覺得也挺好的
加上這部人設也挺可愛,整個看起來就還是有種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的高級賣萌片,真的還滿有意思的 XD

聽說這部在海外超熱門,特別是在德國的人氣度比火影忍者之類還要高的樣子
老實說我也是聽到這個現象讓我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讓海外這麼風靡 XD
反正無論如何是都已經決定看這部了,那就看看到底會有些什麼主題吧
至少對哥哥來說一定都是些不可思議的體驗,這我就來好好觀摩一下吧 XDD






---
看起來這老哥後面一臉會被各位大姐姐吃掉的樣子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