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動畫簡介



監督:松田清
原作:江口連
動畫製作:MAPPA

簡介:
有一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的一般上班族‧向田剛志,成為異世界居民後獲得的固有技能是個看起來俗到不行的「網路超商」。向田因為被鑑定出戰鬥能力不高無法成為王國的戰力,被迫離開王宮而意志消沉。但事後卻發現這個技能實際上可以取得任何現代的食品,而他所做的料理在異世界竟然發揮出了它的超常效果.......?!

官方網頁
──────────────────────────────



我發現我對異世界美食類作品好像都沒什麼抵抗力 XDD
這部幾乎都在看人吃飯吃到爽,吃到連魔狼芬里爾都跑來要飯吃實在太好笑 XDD
但某種程度來說這樣的設定就合理很多,不是那種因為自己有什麼莫名其妙的靈氣異能可以收服神靈
單純就是有個天天想吃美食的神獸所以才同意跟一般人結契約,這種的我覺得有說服力太多了 XD

這部基本上還是完全遵循著RPG世界的各種世界觀以及遊戲數值要素啦,但是內容還真是滿有意思的
主要的能力叫做電商購物雖然好像很不起眼又沒有戰鬥力,但是以生活技能來說超強的啊 XD
雖然主角主要是以買食品和調味料為主,但是只要有錢基本上是任何現代商品都能取得
不但可以拿來在異世界經商還可以大幅提升生活品質,以日常系作品來說簡直就是無敵
其他那些以勇者身份一起被召喚來的現代人還自以為戰鬥技能有多強就看不起別人,那些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更別說主角還運氣好遇到個魔狼是個貪吃鬼願意來當從魔,連安全都得到了保障
甚至主角做的料理還有料理效果,出現這種在很多RPG裡很常見但在動漫不常被應用的設定還真難得 XDD
單靠這些主角就可以安心經商又能開心過生活,我怎麼看主角的日子都一定過得比其他勇者好啊 XD

說起來這部應該是慢活系異世界生活那類的吧,至少應該不是以征服世界為主的那種戰鬥類作品
會想看這部主要也是看在以料理為主題的份上在看的,所以我比較期望看到的是接下來會上些什麼菜 XD
雖然說如何經商賺錢應該也是滿重要的部份,但是賺更多錢應該也能做出更多不同花樣的料理吧
總之這種以料理征服人心的題材我個人是還滿有興趣看的,就先看看後面還要遇到些什麼樣的人事物再說吧 XD






 ---
美食作品裡的料理的畫工就是要精細到恐怖的程度啊,看到都會餓 XDD

---
這網購連廚具和棉被都能買的話就幾乎沒有任何生活煩惱了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