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第25話



喔喔,這王見王實在是有夠緊張刺激,這次的接觸行動實在有夠大膽
那要如何正確應對對方的回應還要達到自己的意圖真的是高難度,每次看到這種的都要佩服一次黃昏
結果到最後都還是不知道到底這是不是成功的對話,從對方的反應實在探不著底
但對方又時而不時露出疑惑的表情,這種不知道對方到底察覺到了多少才是最可怕的
這只能看後面才能知道這次接觸所產生的效應了

話說這部從後半季開始的內容就跟我的想像有點差距了
前半季的時候還滿多主線任務也很專注在發展劇情,讓我看得很高興,但到了後半季短篇故事明顯多了很多
而且也不是每一篇都很有意思,大多都是些可有可無的內容
真正的重要事件我看就只有那個買狗拆炸彈(那隻狗到後來也完全沒戲就是了),再來大概就是這次的王見王了
還是說之前打網球那回也算重要事件嗎,可能勉強算是吧 XD 剩下的感覺大多是花邊小事件
那些生活瑣事系列偶爾演一下可以調整節奏,但是接連好幾話都是這種的就讓人感覺有點沒意思了
感覺照這節奏的話主線會拖很久,於是這部我到了後半季我一度不是很有興緻看
雖然有趣時確實也還是很有趣啦,基本都是在看一群腦袋有問題的角色這樣 XD

我說這部的悶騷角色還真不少,那個達米安小公子和約兒的老弟我就已經覺得夠悶騷了
結果後來冒出這個夜帷才是整部最悶騷女王,這內外的溫度差真的是讓我看到笑出來 XDD
然後一臉就是設計出來當情婦小三的,還搞了一次轟轟烈烈的網球戰,實在是很搞笑 XD
不過坦白說這家人在現階段也只是裝個家人的樣子,夜帷倒是真的可以名正言順來搶人,跟一般小三性質不太一樣
所以這真的是只要黃昏有心就可以隨時換老婆,目前一切都只是為了任務成功而考量人選而已
有時黃昏那不擇手段的想法還真是讓人畏懼,反正能利用的就什麼都拿來利用,身邊的人也不例外
只是未來日久生情還是有可能啦,不如說這作品的風格上應該就是會朝這個方向走,只是還不到那時候而已
而且黃昏有時還是滿有良心的,並不是任何時候都心狠手辣,這我想也是黃昏高人氣的理由之一吧

目前剛好是斷在一個滿重要的點上,後續感覺動畫應該是還會繼續做吧
只是就算現在說重要,我猜應該很快又會回到演日常的那個節奏吧 XD
但即使如此應該還是出了就會看,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
反正這部現階段就先這樣,就看續篇什麼時候再播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