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孤獨搖滾 動畫觀後感



這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作品啊!XDD

最終話的文化祭演奏真的是滿不錯的,曲子我也覺得滿好聽
但沒想到主角會在這裡發生斷弦意外,即使如此還能撐住現場真的是成長了不少
只是最後沒能向全校展示她的獨奏功力真是可惜,我本來還想看看她有沒有瞬間蛻變的機會
結果反而因為奇怪的舉動成為校園新梗,實在不知道樣的改變到底是好是壞 XDD

這部真的是這季讓我看了笑得最開心的一部了 XD
這動畫的搞笑節奏真的是抓得很棒,而且風格上其實還有種電波感 
光是看主角的各種動態變形和顏面作畫崩壞我就可以笑不停了,怎麼可以有這麼豐富的表現 XDD
而且就算不論那些外觀的變形,內心的思考邏輯也是比想像的還要有創意
用各種奇怪的觀念東閃西躲,某種程度其實我也滿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那些想法的 XD
但真要說的話我覺得主角雖然行為奇葩但至少是可以理解,隔壁那位學姐我就覺得是真的腦袋有問題了 XDD
那行為模式之白爛跟她端莊的外表實在是兩樣情,專出餿主意,真是本作實質最電波角色
整部作品我光看她跟主角兩個人的搞笑就夠撐滿全場了 XDD

不過主角這麼多奇葩想法和行為模式,但整部本身還真是個超級勵志片
這部比起其他搞笑作品相比其實一直都有個劇情主軸而不是毫無關聯的單元劇
比方說從一開始主角入團、招成員、想歌詞、做宣傳、初次演出、最後連接到文化祭表演
事實上除了那次去江之島玩以外一直都是有個進程在發展樂團的(雖然江之島那話我笑最大 XDD)
然後在這個過程之中主角一直都有慢步在成長,努力都有被人看見,看了就讓人感到欣慰
雖然平常都是怕東怕西找藉口,但是一到關鍵時刻總是能突破自我
而且主角身邊的貴人還真不少,其實拉她入團的虹夏就是第一號貴人了,之後還有超陽光喜多這麼挺她
其中最重要的推手當屬酒鬼廣井前輩,這隻真是我覺得整部最有趣角色,同時是主角的超級支柱
雖然在過去主角過著沒人理的生活,但是進樂團之後什麼人都聚集到她身邊了,連家人都支持她
還可以當Youtuber賺錢,那些可以追逐夢想的條件全都具備了,真是一輩子的幸運啊

整部看下來讓我覺得這動畫真的是做得超乎想像的用心
其他先不說,光是要做一堆看漫畫沒辦法聽到的曲子就要下不少功夫吧,而且還不只一首
然後畫面製作上也塞了一堆料,還特別做一堆實景人偶,實在有夠大手筆 XD
整個動畫的節奏也順暢到完全看不出來原作其實是個四格漫畫
更不用說還有很多很用心的小細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整個真的是個超有趣的作品
往後不知道還有沒有續篇可以看,但以目前的人氣來說看起來是相當有潛力,說不定可以期待看看喔

總之強力推薦有興趣的人來看看!






---
原來這場照了這麼多次酒瓶的畫面是在鋪梗啊,雖然這是什麼效果我也不懂就是了

---
其實主角一家人的氣氛一直都很融洽啊,搞不懂為什麼只有主角變得像邊緣人 XD

---
主角最終話的賣力搞笑,各種情緒雲霄飛車 XDDD
說起來配主角的聲優功力真不錯,各種激烈誇張的反應都配得超到位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