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BLUE LOCK 藍色監獄 第11話



這部搞半天原來是唬爛系足球啊 XDD

這部開場時講了一大堆很現實的話題,又拿一些知名球員做舉例
講得好像煞有其事的樣子,結果實際上演的是唬爛系足球 XDD
飛毛腿啊中場射門啊什麼的我也都算了,那個盤球水準實在是扯得不行
更不用說主角可以從空間感知到未來預知,都已經快演成超能力足球啦 XDD

不過這部真的是很有意思,在一些特殊規則下有很多一般想像不到的事
第一場比賽那個自己人搶自己人的球的現象就讓我滿訝異的,為求生存似乎是個合理的選擇
後面還可以串通敵人讓自己存活,真的是什麼花招都可以有
但即使如此還是能不斷獲勝的主角隊也實在是太誇張,什麼逆境都可以莫名其妙突破
總覺得主角隊好像是超能力者特別多,其他隊都是除了那兩三個人以外都沒什麼能力似的
不是說這群都是全國找來最頂尖的一群嗎,結果看起來該是雜兵的還是雜兵啊 XDD
事實上就算是主角隊也是除了前鋒那幾個人以外,站後衛的那些人好像都沒任何表現機會了
特別是守門的那個豈不是永遠沒有發揮身為前鋒實力的機會了嗎,看起來實在有點怪怪的啊 XD

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先前我就有個疑問在想說這裡怎麼有一堆跩得不得了的人
動不動就說自己超強的,也有一眼就真的是妖怪級強度的,結果在整個監獄裡的排名明明是倒數的還跩什麼 XD
我還一度好奇到底排名前面的都是些什麼牛鬼蛇神,結果搞了半天原來這些排名都是假的 XD
但這樣講的話以上現象就完全合理了,立刻破除我先前的許多疑問
不過這還是沒有改變這部身為唬爛系作品的事實就是了 XDD
而且這群高中生就強到這程度,那些在打世界比賽的應該更是神到天邊才對吧 XD

然後現在剛比完第一場循環賽想說準備要進第二場時,沒想到竟然是個人上陣
這部真的有滿多超乎一般對足球的認知想像的內容,讓人滿好奇接下來是要搞什麼測驗
應該還會有很多很有創意的點子吧,總之就繼續看下去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