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動畫觀後感



這神父真的是廢到笑啊 XDDD

最後那個關房間灌毒氣確實是個跟加速無關的解法,只是堂堂一個大魔王被這樣的形式幹掉實在太搞笑
其他部最終BOSS都用些很特殊的戰術經過壯烈對決後勝利,結果這神父跟一般替身使者雜兵的敗北方式差不多
然後每次死前就是一陣跪地求饒,這身為大魔王的格調實在是跟其他部差太多了 XDDD
不過最後總算是能痛打一頓實在是大快人心,不然前面都不知道在跩什麼 XDD

我看完整部一直覺得神父的替身也不是多了不起,但是運氣就是非常好
白蛇機車歸機車但那是因為可以抽取替身,本身並不是戰鬥用的替身
新月操作重力是比較麻煩,但好像也沒發揮到很好(尤其那個走來走去只為了等手槍飛來真的是太龜了 XDD)
至於這天堂製造說穿了就是超加速而已,跟其他最終BOSS相比總覺得不是很有特色
而且這能力整個就是被承太郎死剋,要不是他夠強運早就不知死哪去了 XD
從頭到尾有好幾次我都覺得他是因為運氣好才跳過很多次劫難,然後都被解釋成那是他的命運
還要說他的成功都是有喬斯達一家的人幫忙,有夠會嘴,真的是幹話連篇 XDD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沒搞懂神父所謂上天堂到底是指什麼東西
感覺好像只是個概念而已,反正意義上就是要人類幸福
但偏偏我就聽不懂他說什麼知道未來=得到覺悟=人類的幸福是什麼鬼東西
首先從第一步知道未來就會讓人得到覺悟這件事就已經不成立了,不然哪來這麼多違抗命運的故事
而且要是命運真如神父所說必然發生,那他也大可不必殺掉安波里歐,因為他的命運是會活下來
就算安波里歐真的烙人來報仇了,神父的命運也肯定能再次逃過各種死劫
結果為什麼他會在幽靈房裡被安波里歐幹掉,我覺得就是神父本人在違背命運想現在就幹掉安波里歐
結果還為了想著確實在監獄幹掉他而不發動加速,那不加速的神父豈不是就跟沒替身的一般人沒兩樣嗎 XDD
這就真的叫做沒有面對自己應有的未來的覺悟,最後死得像個雜兵一樣純屬活該 XD



說起來徐倫在最後這場好像沒什麼發揮啊
基本上對戰新月就已經是她的最後一戰了,真正在對付天堂製造的完全就是承太郎安那蘇
當然啦,以徐倫的這個能力來說要對付天堂製造基本是不可能啦,光要能逃走就已經有困難了
所以最後只能上演自我犧牲的戲碼,然後再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解決掉神父
因為第六部主角群敗北實在太有名所以我是事前就知道了,以前跟漫畫的人應該是超震驚 XD
再往後的幾部我基本也已經知道是延續這次的新世界繼續發展下去的,只是看樣子舊世界的角色應該是完全消失了吧

整部看下來我覺得算是普通吧,沒有什麼讓我特別喜歡的經典對決
這感覺也跟整部的風格有關,畢竟不是那種打爽或打帥的劇本,從一開始主角就在各種逆境下
加上神父又是那個死樣子,除了終於可以把他打爛以外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爽快的內容 XD
不過接下來的第七部聽說是又達到另一個高峰的樣子,這讓我還滿期待的
雖然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啦,但我覺得動畫應該是會繼續做下去才對
總之第六部隨著舊世界的設定一起被完結掉了,之後看看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第七部吧~






---
我是真的想不到時間加速到極致竟然還可以有改變宇宙的效果,這排場真的是夠大手筆

---
世界的改變讓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衰小臉的承太郎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