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Do It Yourself!! 動畫觀後感



喔喔,最後這結尾收得還滿不錯的啊,百合放閃END XD
而且可以說是前後呼應吧,從一開始就是在搞兩人互動,最後經歷DIY各種事件後復合的感覺
還特別要把刻了兩個人的名字的木板放在鞦韆椅的扶手顯眼處,真是閃到不行
雖然因此社辦的牆壁和地板為了兩人的放閃又被犧牲掉就是了 XDD

這部的主題其實還滿有意思的,介紹了很多東西的製作過程,也讓我長了點知識
整個過程的主軸其實相當明確,就是為了要招攬社員所以要在學校裡做個醒目的樹屋
然後以此為核心發展出各種事件,要招人力、湊資金、收集材料、發揮各種創意
一開始當然都是些比較簡單的木工,中間製作小精品的方式就比我想像的複雜了
最後做樹屋的工程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多,除了要很多專業器具外還要花很多時間人力
但做成了肯定是很有成就感的,而且最後做出來的成品真的是很漂亮
這整個過程就讓主題變得很有意義,內容實在很正面,就算遇到挫折也不氣餒
像中間辛苦收集的材料被扔掉時靠學校公告重新收集的發想真的很不錯,收集的同時也打知名度
最後還是回歸到現在科技先進時代之中自己搞DIY的意義,真的是有滿多不錯的概念的

另外這部的角色也都滿活潑開朗的,經常看了讓人覺得很開心 
主角這樂天派自然是不用說,那個貓娘也是每次看起來都很HAPPY的樣子 XD
而且幾乎每天不管早上下午都能出沒社辦,貓娘是不是已經不用上課了啊 XDD
其他角色是也都還滿不錯的,唯獨那個外國人我一直覺得那英文聽得我好彆扭
雖然要聲優的英文講多好是無法強求啦,但這口音真的無法讓我習慣就是了 XD

整體來說這部算是不錯的小品類作品,主體就是很多工藝製作而且內容也滿有趣的
確實讓我看了也感覺自己動手做些什麼東西的感覺還滿不錯的,也有不少知識在裡面
另外看這些角色每天開開心心的模樣也感覺心情愉快,看起來還滿輕鬆的
如果想找個輕鬆看的東西又對手工藝主題有興趣的話,這部可以推薦一看 XD






---
最後能完成這種水準的樹屋真的是不簡單

---
這水母真的是非常有存在感,專門放洗澡水跟要OS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