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狂賭之淵 雙 動畫觀後感



這場的結果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場從一開始我就摸不著頭緒,說是要尋寶本身就讓人覺得太單純
之後才說要比第二場,然後比抓子也更讓我搞不懂可以在哪裡作弊玩花樣
直到最後的最後才發覺原來第二場還是在第一場的賭局之中,第二場比完也還沒完
第二場的獎勵其實只是對方的地圖,照理說是要在那之後繼續玩尋寶的,但三春瀧已經先秀出來了
於是就只因為這樣主角搞了雙重設計,乍看是換骰作弊實則是派人繼續找寶物
本來一臉就已經輸得徹底的模樣結果竟然是大獲全勝,這場真是太神奇啦!

不過這場芽亞里還是贏在她算得比較多
對面一看到主角隊拿了另一個寶箱時就認定尋寶只是鬧劇,但主角認為不只是這樣所以才贏的
其實我感覺這部雙比起本篇來說是有動比較多腦筋的,賭局內容也像樣多了
畢竟本篇主角夢子實在是怪力亂神,反正無論如何她都會以近乎超能力的方式獲勝 XD
相比之下雙的主角芽亞里還像一般正常人多了,所以賭局也跟著像樣很多
目前看到的內容幾乎要嘛是先看她被痛電後找到方式獲勝,不然就是先贏很多後來被痛電的模式 XDD
所以這六話總共比了猜上下、三色骰、聯誼、還有最後的尋寶加抓子
老實說我覺得每一場都還滿有看頭的,有輸有贏也比較近乎人情
主要應該就是因為這邊都比較像是正常人的對決啦,所以這邊我給的評價比較高 XDD

至於這部的主要對手應該也看得出來就是壬生臣聚樂了吧
這兩個都不是在本篇有登場的角色,所以可以想見這兩個應該會在雙裡面就被主角幹掉才對
後續的對手應該也就是這個善咲會也不是學生會,畢竟主角要跟學生會打應該難度非常高 XD
不過我感覺聚樂其實還滿幫主角的,賭聯誼告白那場還會幫忙提點一下,感覺確實是還偏向中立
至於壬生臣這傢伙就真的是個大爛人了,只在乎利益不講情面,最後撇掉三春瀧那段講的話真的是有夠欠揍
只輸一次就把人踢走真的是一點道理也沒有,明明主角也輸過很多場但為什麼這邊就OK,我看他只是不愛三春瀧而已吧
而且看了幾次我覺得三春瀧的實力真的很強啊,她幾乎都是一個動作就破解對方的千術,用怪理由把她踢走真是虧
後面不曉得三春瀧是不是會來幫主角這邊,但不論如何我還滿期待看到壬生臣被打爆的 XD

結果這部就這麼只做六話就結束,感覺還真是有點不夠看
感覺還有很多內容可以做,只有六話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聽說那也是因為接下來的內容就很難只演一季就找到一個中斷點,所以先做到開戰前為止
後面聽說還有很多精彩內容的樣子,就看什麼時候會再把續篇繼續做下去了
總之就暫時先看到這裡,後面的部份就拭目以待吧!






---
這從愁雲慘霧到顏藝嘴砲的反差萌(?)實在是看到害我笑出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