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聖劍傳說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 動畫簡介



監督:神保昌登
原作: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動畫製作:グラフィニカ ×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簡介:
少年夏羅經常作一個夢,夢到女神現身並告知自己身上有所使命,然而夏羅並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了什麼意義。有一天,夏羅遇見了「珠魅」一族的兩個人。所謂珠魅是在過去曾經因為胸前的寶石被多數人殺害的種族,如今在世界各地相繼發生珠魅一族被謎之寶石盜賊襲擊的事件。於是夏羅踏上了以珠魅的寶石為中心的冒險旅程!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比想像的還要原作重現啊 XD
說真的一開始我聽到聖劍傳說LOM要動畫化時還不知道到底要做成什麼樣子
結果沒想到這部把很多細節都做進去,甚至連遊戲系統是怎麼回事都還有獨自的解釋
加上很多音樂是從遊戲照搬過來的,看著就不禁讓人感到懷念 XD

不過話雖如此,老實說原作遊戲的內容我是幾乎全都忘光了 XDD
畢竟是20年前的遊戲,加上遊戲本身的劇情本來就是以好幾個分散的段落進行的
加上那時還不太熟日文,所以基本上原作的劇情對我來說印象就不是很深刻
但就算是這樣,我發現我對裡面的登場角色似乎也已經是忘得一乾二淨了 XDD
所以這部動畫對我來說雖然是有點懷念,但又像是在看完全新作的感覺
我覺得看這部應該極有可能是要邊看邊跟其他人討論回想遊戲原作是什麼情況吧 XD

說起來聖劍傳說系列有名的作品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挑上LOM做動畫
大概是因為前陣子有出個HD重製版的關係吧,於是就跟著用動畫做點宣傳
原作遊戲的主要劇情大致上有三篇,而動畫版做的是全遊戲最有人氣的寶石盜賊篇
但是就我的印象來說如果只做一篇的劇情量應該不夠做到一季動畫才對,感覺還會塞些其他東西進去
目前看起來似乎也因為能塞的內容有限所以前兩話的劇情看起來節奏很緩慢,坦白說不是很有內容
總之就是當作是在復習整個遊戲的故事,就讓我來好好認識一下當年這些角色是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