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第24話



這個讓人只能記三件事的能力實在太可怕啦!XDDD
說真的要不是對手豬頭自己站在敵人面前不然根本就不會輸啊,躲遠遠的就絕對不會有事
雖然替身本身沒什麼戰鬥力但是絕對夠搞死人,我簡直無法想像要是是我中招的話該怎麼辦
這種就是JOJO典型的對自己的能力太有自信結果反而大意被抓包的那種,輸得真可惜 XD

回顧這第二季份的範圍其實也還滿單純的
先處理掉艾梅斯的復仇之後進到超高安全級別監獄總共對付四個替身
亂打一陣之後就被神父奪走綠色嬰兒並合體,最後就逃獄
但是發生的事就很複雜了,一堆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現象,這真是第六部的替身特色
其中我最搞不懂的就是怒海潛將,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好解釋過,於是到底是什麼作用也搞不懂
敵方的能力也有些讓我看得黑人問號的,像這龍之夢我就實在是看得一頭霧水
總之這部的能力相比過去來說變得複雜很多,光靠主角一個人實在應對得很辛苦
於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徐倫超苦命,應該是歷代主角裡面最容易陷入苦戰的一個了 XD

不過那也是因為對手夠難搞的關係吧,我說這神父的能力是真的強
光靠抽人光碟和灌光碟就非常有威脅性,各種花樣可以搞死一堆人,過程中也確實幹掉我方一個隊友
而且要上天堂那什麼嚴苛條件也能給他辦到,真的是超有毅力,感覺就是個努力型的壞蛋 XD
但比起他的能力如何,我更在意的是他跟DIO那怎麼看不單純的交友關係
這部不知怎麼搞的有一大堆神父跟DIO的過去片段,其中兩個人一起躺床聊天那段真的是超GAY!
我都不知道在承太郎要攻過來的路上還有這麼多閒情逸致躺床聊哲學,這兩個我怎麼看都是關係匪淺
但不論DIO到底是怎麼想的,從這段都可以看得出來神父是真的很想跟DIO一起上天國 XDD

不過以目前的進度來看,神父要上天國的目標現在應該是已經完成一半了
替身能力似乎也已經改了,真正開始要成為本作大魔王,雖然我還不曉得上了天國會發生什麼事
但就我所聽說神父最終得到的替身能力是歷代最強的樣子,至少現在看起來也是個時間系能力,肯定是不好對付
在那之前應該也還有幾個來攔路的對手,用的能力聽說也是複雜得超乎想像
總之目前的進度大概已經只剩下一季份,就等看看什麼時候出來看看結局是怎樣吧 XD






---
其實這神父行事很狡詐,但是對一般人的態度好像還不壞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