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風都偵探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不錯看!

雖然說我是從來沒看過假面騎士W原作特攝片,但這部真的讓我覺得帥翻
最後這個事件還真是幾乎沒什麼在解謎,三話都是戰鬥的比例比較高
但我覺得這部的戰鬥還真的是挺有看頭的,真是意外讓我看得滿高興的,想必原作重現度是很高
只是我很想說最後那一下與其說是騎士踢不如說是亂踩一頓吧 XDD

其實還有個重點是這作品的角色也都還滿有型的
就連號稱是半吊子硬漢的左邊我都覺得認真起來的時候有夠MAN,更別說其他真硬漢 XD
不過話雖如此,我覺得左邊經常會講出很多真性情的話實在很中聽,讓我相當有好感
也因此讓我一直覺得左邊有種艷遇不斷的感覺,但到最後都沒什麼後續就是了 XD
這次總共演四個事件,然後每個事件好像都跟女人有關
除了時女以外,第二篇搞cosplay的工程師實在是相當特殊,更不用說第三篇選新娘都是一群很有個性的人 XD
只是最後都跟左邊無緣就是了,聽說在原作裡就一直都是沒什麼女人緣的樣子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特別配了一個時女給他吧,至於最後能不能有什麼好結果就不知道了
但在那之前可能要先過菲利浦這關就是了,我看是沒那麼簡單 XDD

結果看了一季下來,對這部才登場的主要角色們到底是什麼來頭都還是搞不清楚
像我們的美形大魔王萬燈到底是什麼來歷,然後想做什麼事情都還是一點線索也沒有
時女就更不用說整個是謎到不行,不知道到底跟裏風都是什麼樣的關聯
不過單就她跟萬燈的髮色相同這點我覺得一定是脫不了關係吧,只是目前情報還太少
真要判斷些什麼東西我看是還要再往後看好一陣子才能看出一點頭緒吧

話說這部我一直以為是會做成至少兩季番,沒想到12話就結束了
四個事件感覺好像一下就過去,有種看得不太夠的感覺啊
但至少假面騎士幾個重要形態和招式是全都看到了,也對W有了些基本的認識
以這部的人氣度來說應該是滿有可能再出續篇的吧,看看是不是過一陣子就有機會再往後看了

這部實在是推薦一看啊!






---
這究極形態其實看起來也不錯,但真正帥的點還是形象太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