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Do It Yourself!! 動畫簡介


監督:米田和弘
編劇:筆安一幸
動畫製作:PINE JAM

簡介:
經常動不動就作起白日夢的結愛賽兒芙,以及現實主義者的須理出未來(布丁),兩個兒時玩伴從四月起開始要就讀不同的高中。有一天早上,賽兒芙在騎車上學的途中車子撞壞,在不知該如何時好的時候得到同校的前輩矢差暮禮的幫助。這位迅速將腳踏車修好的前輩原來就是DIY社的社長,而賽兒芙為了讓DIY社存活而湊人數入社了。
這是一部描繪著不管是傢俱、友情、甚或是人生,不斷思考、下工夫、做苦力、經歷失敗、但又堅持親手完成、開拓自己的未來的少女們所踏出的第一步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這部不知怎麼的完全打中我的電波 XDDD
本來想說這種題材和風格應該就是普通的芳文社賣萌番,可以輕鬆看也不會太有趣的東西
但結果沒想到這部的風格實在很合我胃口,特別是主角那腦袋空空的個性不知怎麼的讓我覺得超有趣 XD
光看她講話的風格就讓我看得很開心,這真的叫做電波對上 XDD

不過這部的主題本身老實說我也不是完全沒興趣啦
說是DIY社其實就是手工藝社,而我對一些手工藝也是有點興趣看看
重點是在看這些人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做這些東西啦,有些實用的傢俱看起來真的挺不錯
而且這部有時還會講些有趣的主題,比方說當世界已經進到AI完全自動化,人什麼都不用做的時候會想做什麼
雖然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靠機器製作,但是DIY還是有它的意義和價值,這真是個滿有趣的發想
當自己親手製作一個飽含心意的東西出來時,還是有它獨特的意義存在
透過親手做的東西增進與身邊的人的連結,我想這就是這部DIY的主題吧

另外這部最讓人關注的就是隔壁的兒時玩伴蕾絲邊 XDD
說真的我實在很想說一個人耍傲嬌也要有限度,心裡想跟別人關係好一點但當面講話又超嗆
私下又看不慣主角跟其他人處得很好,看得我都不知道這位小姐到底是想做什麼 XD
要不是主角是個腦袋空空加精神攻擊無效,這小姐早就被人扔到一邊去了吧 XDD
總之這部意外地還滿合我胃口,所以就來看看後面是什麼樣的內容吧 XD






---
這主角的想像力真的是無邊無際,看了害我一直笑 XDD

---
隔壁這位我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想怎樣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