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成為女主角! ~被討厭的女主角和秘密的工作~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女主角真的是大聖人,被人搞到那個程度還可以跟對方和好
雖然說表明自己的身份是這件事的唯一解是沒錯啦,而且也正好女主角知道有這麼個熱情粉絲才有機會坦白說
否則要是從頭到尾都不能講出身份的話就真的是說什麼都無法撇清關係了
當然啦,我覺得這也是女主角夠寬宏大量才能辦得到,不然一般早就一輩子撕破臉了

其實我之前一直有在猜搞事的就是那個兔耳頭號粉絲,因為鋪陳她的存在很久了卻都沒戲
但我是完全沒想到這個頭號粉粉絲就是主角的身邊好友,這就真的很差勁了
都討厭一個人到這種地步了還可以每天面不改色地一起吃午飯也是很厲害
不過既然有這麼多機會可以問女主角她跟偶像的關係也不問就搞這齣,這個人也實在很奇怪就是了
反觀女主角還真的是滿心就是只想著就算犧牲自己也不能傷到偶像的名聲,這點真的是了不起
這種的不讓她繼續當經紀人真的是可惜了,幸好最後還是有找個機會讓她復歸
整體來說這部的結局也算是收得還滿不錯的,該處理的全都處理掉,最後大家都開心

不過這部有個讓我滿意外的地方,就是這部竟然完全沒有任何戀愛要素 XDD
我一直以為這部身為女性向作品就應該是那種女主角最終麻雀變鳳凰,成為偶像名星的女朋友二選一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完全沒有,這部女主角從中間就講說她不考慮談戀愛,然後到最後還真的一點跡象都沒有
女主角跟偶像兩人的關係是變好了,但一直就是維持在普通朋友的程度,毫無感情互動
整部下來就是有個兒時玩伴喜歡女主角,又有個粉絲超愛男主角,然後前輩組還有兩對在那裡搞曖昧
但男女主角間就是一點火花也沒有,這真的是讓我超意外的 
於是整部的主題就變成是個情義相挺的友情片,真的是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XDD

結果這部從頭到尾我就是為了女主角在看的,男主角兩個一直到最後就是那個樣子也沒啥改變
整部沒有什麼戀愛要素所以就當成是個青春勵志片在看,演的就是女主角私下當偶像的經紀人的一段故事
整體來說還算有趣啦,基本我還是在看女主角無限的正能量,男角我就隨便了 XD
說起來這部是個音樂系列作品的其中一部,這樣的話這些人未來應該也會在後續作品裡串場吧
只是會不會再看後續那些作品就要看合不合喜好了,這就隨緣吧
總之這部大概就是這樣,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 XD






---
別的作品不好說,這部隔著布偶裝親吻肯定只是惡作劇而已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