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舞動不止(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動畫觀後感



喔喔,主角最後還是決定要進入生川劇團了嗎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主角最後到底希望怎麼做,目標也經常在改變
待在生川和五代的差別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至少最後他是真的犧牲了所有東西而下了決定
單就這點來說主角是真的很了不起

不過這主角真的是比很多運動類作品主角都還要好運啊
其他作品的主角就算是天才型的也經常要歷經各種挫折,但這部的主角簡直爽男 XD
有天份又夠努力,隨隨便便就超越其他人,擁有一堆別人沒有的東西
面臨抉擇時的選項還比別人多,可以選擇要待在生川和還是五代,還可以選擇要或不要生川的獎學金
最扯的是連女朋友要哪一個都能有得選,我最沒想到的是竟然還可以一句話就把女朋友說讓人就讓人
這個心情才是凡人的我最無法理解的,從頭到尾都是些甜蜜的煩惱,真的是佔盡好處了啊 XD
然後又因為有天份的關係讓他的行為很容易招人忌妒,那三心二意的想法有時實在讓人很想一頭巴下
但他的個人魅力又無人能擋,臉皮厚一點強硬一點就能拉攏身邊的人,簡直是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在運動或演藝作品裡能幸運到這程度的主角實在是很少見啊

不過回頭來看這主角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會演,有著超強的感性,表演時都超入戲
每次看他跳舞的時候投入的情感都讓我看到心動,根本就是天生的演員
主角匪夷所思的行動是一回事,但他一跳起舞的渲染力真的是很強
反觀另一個劇情的重點人物就是流鶑,是那種除了芭蕾舞以外什麼都沒有被授予的不幸的人
雖然以王子為目標在訓練但展現出來的是惡魔的氣質,滿腔的不滿與憎恨
要不是主角那莫名其妙的聖人心態的話流鶑早就被剝奪一切了,就這點來說算是他最大的幸運了
往後就要看他和主角在不同的地方各自能有什麼突破了吧

目前演的內容都還只是在學校學習,都還沒能正式上場
雖然中間有一次登台表演的機會,但我也很期待後續被磨練過後的正式表演會變成什麼樣子
這部的劇情實在是讓人難以預料,特別是主角經常因為選擇過多陷入迷惘狀態 XD
但這也算是這主角的特色之一了吧,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後續
這部動畫因為畫風的關係讓整個畫面超華美,再加上芭蕾的舞蹈意境,整部我還真的是看得滿投入的
這部真的是個藝術價值很高的作品,希望未來還可以看到續篇!






---
流鶑的舞蹈其實也是有很強的吸引力啊,其實他惡魔氣質的表現真的很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