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派對咖孔明 動畫觀後感



嗯........這最終話是做得還不壞啦,兩首歌也都很不錯
但整部動畫的表現倒是沒有達到我一開始的預期,從後半開始慢慢就沒什麼勁了
尤其這部作品名既然叫孔明,我當然也最期待的是孔明的表現
結果想不到後半孔明幾乎等於沒戲份,變成普通的勵志片,這點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

其實我真的是沒想到這部到後半會這麼拖戲
本來以為是一兩話一個篇章,第2話石兵八陣,第3話無中生有
結果從第4話開始進到SUMMER SONIA之後光預選就演了八話
這八話之間不要說沒有像石兵八陣那麼衝擊的計略,連孔明自己的戲份都幾乎等於沒有
而且內容也是相當慢節奏,光是英子要如何突破瓶頸這部份就花了好幾話的時間掉
更別說還有這個不知道到底請來要做什麼的KABE太人,我從頭到尾沒搞懂這個角色的定位是什麼
雖然這角色唱的RAP是真的很厲害,可是我總覺得整個劇情好像沒他也沒影響的樣子
原先我一直以為孔明想找個唱RAP的來是為了讓英子的歌更有特色,也很期待兩人合唱,結果完全無關
他只有在最後一場用RAP把對手嗆一頓就結束了,真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把他請來
於是到後來的戲就是一直在看英子和KABE兩個人撞牆,然後英子每次唱的又都是同一首歌
本來想看的孔明也都完全沒戲,真的到後來就看得沒什麼勁了

不過聽說後半有很多是原創灌水的劇情的樣子
我猜是想把與AZALEA的對決做成收尾所以才把中間的戲拉長拖時間,但看起來效果不是很好
整部看完的感覺就只是個很普通的勵志片而已,沒有開場那樣的衝擊也沒什麼特色
只能說是普普通通吧,不好也不壞的程度,如果要推薦的話我覺得看前三話就夠了
後半是真的可惜了這麼有趣的設定,感覺都沒看到真正的精髓,但如果還有下一季的話是還會想再看看啦
就看這部還有沒有要繼續做吧,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