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SK8 the Infinity(無限滑板) 動畫簡介



監督:内海紘子
編劇:大河内一樓
動畫製作:ボンズ

簡介:
「那天我確實看見了,在沖繩飄舞的白雪──…」
一名熱愛滑板的高二生‧曆為「S」所著迷。所謂的「S」,是在封閉的礦山用滑板滑下,沒有規則的危險秘密賽道,在其中進行的對決更是讓眾人所狂熱。曆拉著從加拿大回國的轉學生‧藍加一起參加「S」。即使藍加從來沒有玩滑板的經驗,「S」的狂熱還是讓他引入其中。與各種有著隱藏面貌的滑板玩家所展開的超熱血滑板競賽,其無限的可能性從此開啟!

官方網頁
──────────────────────────────


這部比想像的還要有趣啊!
雖然我對滑板是一竅不通,但是這嘻哈風格實在很不錯
動畫表現也很好,速度感跟技術呈現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
於是我不知不覺就這麼跟著看下去了

這部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個帥,比的就是滑板競速和特技
而且這主題真的很有趣,一位專玩滑雪板的銀髮帥哥第一次接觸滑板
雖然有些共通的技術要領但細節又很不一樣,拿滑雪板的技術跟人比拼滑板真的看起來很有意思
另外他們之所以稱為無限滑板的觀念我也覺得很不錯,滑雪板畢竟沒有雪就不能玩
但滑板就可以隨時隨地縱橫四方,只要有技術,玩法就是無限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紅髮這位看起來好像技術就沒那麼高超,但定位上看起來是滑板技師
不同的滑板設計可以有不同的用途和效果,同樣可以看到一些特別的運用方式
真的讓我對這部有滿大的興趣的

這部角色設計當然也是挺有特色,每個都很有個性
而且這群人在玩滑板的穿著打扮跟日常生活的形象差異之大實在很有趣 XD
感覺是個很有活力的一群人,大家都很認真在對待滑板,這種向心力也讓我覺得很不錯
以滑板為主題的作品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一般不太會去接觸滑板所以透過這部認識也挺好的
再來就是看看會有些什麼特技和競賽吧,我很期待!






---
我實在好久沒聽到變態子安的聲音了,這位實在讓人很期待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