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Assault Lily BOUQUET 動畫觀後感



唔.......這部飆戲是有沒有飆這麼快
最後兩話突然就來個大事件,最後一話還一口氣打掉兩個大怪
然後那個美鈴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沒講清楚,很多設定好像也都只講了一半而已
最後不知道她們到底領會到什麼東西,然後就這麼完結了
說真的我一直到看完都不知道這部的主旨是什麼

這部的作畫跟運鏡,從賣萌到戰鬥無庸置疑都是本季品質最高
但這劇情太趕戲讓很多地方轉折很生硬,劇情欠醞釀,看起來就不是很順
尤其那個女兒我實在不知道是來做什麼的,突然就冒出來然後又突然領便當(雖然我覺得是沒死)
然後她的消失看起來也沒影響之後劇情的進行,這麼一演好像就變得可有可無
後來劇情又不知道怎麼搞的在講美鈴的事跟她的幻影,整部光看夢結的心理糾結就演了三遍
一直到最後在說明那個大怪是什麼來歷的時候我還是看得一頭霧水,然後就這麼硬生生結束了
整部的問題其實就是飆戲飆太快,不然要是能再有更多話數鋪陳的話會好很多

當然啦,因為這部真的是作畫品質還滿高的所以單看畫面基本還是可以看啦
而且這部動畫的人設我基本還是滿喜歡的,每次看賣萌的時候都讓我看得滿開心的
不過這部到後半的賣萌比例也沒那麼高就是了,從女兒消失之後就滿多沉重的內容的
雖然我也不反對演那些,只是還是希望轉折能再順一點
不然一堆設定都沒能好好解釋,到頭來還是變成只是個手遊宣傳動畫而已

整部看下來其實感覺不算差,只是覺得可以更好而已
真的是可惜了這麼高品質的作畫,要是能再做得紮實一點完全是有神作潛力的
不過至少我還是從這部看到製作公司SHAFT的實力,感覺比想像中還要令人期待
之後再看看是不是還有機會再看到這麼高水準的作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