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動畫簡介



監督:岡本學
原作:理不尽な孫の手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バインド

簡介:
不工作也不願和他人往來,每天只窩在家裡上網打電動的34歲宅男,有一天因為交通事故車禍身亡........的這個時候,竟然轉生成了劍與魔法的世界裡剛出生的小嬰兒!
以少年姿態重生的男子,以前世的記憶與後悔作為糧,面對各種相遇與試鍊,打著「這次要拿出真本事活下去」的精神,開啟他壯大的冒險。

官方網頁
──────────────────────────────



這第1話真的是害我看到笑出來 XDDD
本來一開始看到作品名就不是很想看,畢竟異世界轉生作品實在太多了
但很意外地因為主角的內心OS給杉田一配就低能感爆棚,一個不小心就跟下去了 XDDD

不過從第2話開始好像就變得比較正經了,不如說是變得比較嚴肅
雖然在這世界好像是有些超越常人的能力,但是一講到前世的心境就一口氣變得很沉重了
感覺也不是一直都只講開心的事,也不是時常都能淡然面對所有的事情,還是有些心裡故事要講的
不過如果撇開那個部份的話,白爛的地方還是很白爛 XD
尤其是這主角的行為模式跟個色老頭沒啥兩樣啊,外表一臉天真無邪心中卻住著一個變態大叔
對這家的父母來說我看應該是個相當令人頭大的小孩子吧 XD

這部整體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可能是因為背景在小村子的關係吧
感覺清新恬靜,我個人覺得看得還滿舒心的,順便看看杉田式吐槽 XD
不過這部整體來說節奏還挺慢的,而且我看了3話還是不知道這部的主旨是什麼
聽說這部是開山祖師級的異世界轉生作品,而且評價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應該可以期待看看
以這節奏來看我看勢必是要演兩季份,等到時真正進主題了之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