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41話



等一下,你竟然已經可以使用這一招了啊 XDD
這應該是我看這話最令我驚奇的地方了,雖然我覺得是遲早的事啦
不然一直說他有魔女因子也不知道到底是來做什麼用的,現在總算是有點用處了
在關鍵時刻一拳打爆對手,這招來得真是時候啊

這回總算是把那強到幾輪下來都打不贏的加菲爾給收服了
雖然是用了好幾招就是了,而且每一招都出人意表
一下用帕克的力量吸掉變身,一下又伸黑手,其實也花了滿大工夫的
再加上各種嘴砲和精神攻擊,總算是把加菲爾糾結的事情給搞清楚了
雖然看完之後總覺得不是個打死都說不出口的事,但他本人是那麼想的話那就算了
這麼一來就多了一個有力戰將,對解決現況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一個令我很訝異的就這車夫奧托,本來以為只是個路人角
結果想不到竟然也是個超能力者,這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XDD
就算撇開他能跟動物溝通的能力,我也還是沒搞懂他到底為什麼這麼看好主角
但不論如何有他跟加菲爾的加入都整體提升了戰力,看起來連解除危機的作法大概都有眉目了
宅邸刺客那邊兩大殺手,我怎麼看都是加菲爾對開腸手,奧托對魔獸使
到時還別忘記收服碧翠絲,直接把宅邸危機解除掉
不過雪兔還不知道會是誰上,難道最後還是用嘴砲說服羅茲瓦爾上陣嗎,感覺也還很難說
總之要處理的事還很多,先一個一個來吧

再來就輪到愛蜜莉雅的過去,應該就是劇場版冰結之絆的那一段過去了吧
才剛進試鍊的第一句話立刻就講出了她的具體身份,想必這段就會是超重點劇情
應該會直接關係到整個世界觀,加上愛蜜莉雅的記憶也已經恢復,這段就真的是非看不可了
就來看看接下來的大解密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