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花樣滑冰Stars 動畫簡介


總監督:谷口悟朗
監督:福島利規
編劇:木村暢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你一輩子都贏不了我的」
勁敵‧篠崎怜鳳的一句話,讓前島絢晴放棄了花式溜冰。幾年後的某一天,前島看到昔日勁敵篠崎從個人花式溜冰轉戰Skate-Leading的記者會。隨後又遇到知道前島過去在個人賽的活躍的流石井隼人,再次將他拉回花式溜冰競技的世界。這是一部在原創的團體花式溜冰競技「Skate-Leading」世界裡的高中生們的故事。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的內容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啊 XDD
原本還以為會是像 YURI on ICE 那樣很認真在演溜冰的,結果原來是超級系作品 XD
而且與其說是在溜冰,不如說是一群在冰上表演的偶像團體吧
從來沒看過溜冰在比五人團體賽的,而且竟然還有分前鋒後衛
我覺得這部到後面一定很歡樂 XDD

身為超級系作品就是要比唬爛,每個人都是超人
四周跳根據我的理解應該是超高難度動作,可是對這群人好像是基本配備一樣
更別說還有大家一起四周跳的,我看照這節奏下去遲早連五周跳都要出來的吧 XD
不過比起個人技術如何,既然都已經是團體表演了那我就更看著團體演出表現
這也是我對這部期待最大的部份,光從OP看到那幾團的表演服裝和動作我就笑出來了 XD
只是目前還只看了三話,還沒感受到正式上場的華麗感,可能還在醞釀中吧
到時真正上場比賽請務必讓我看每一團的完整版表演,一定會非常有梗 XDD

話說這監督谷口悟朗不是很早以前導完魯魯修就說要引退了嗎,結果還是回來了啊
而且還不只這部,這季另一部BACK ARROW也是他導的,果然每個講說要引退的話都不可信啊 XD
說起來這部原定是在去年7月就要播的,後來因為疫情而延到現在才播
不知道延這麼久是不是因為要撐後半段的品質,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到時就來看後面正式上場之後到底會變什麼樣子吧 XDD






---
在OP裡看到的這幾團的陣形真的很不像是在溜冰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