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滿溢的水果塔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喔.......XD
一開始就聽說這群人都是變態,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變態 XDD
真的是各有各的怪癖耶,而且都在大庭廣眾之下講些大膽話題
我看這群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大叔在 XDD

水果塔這群真的是各種變態,大概從收音那次就可以看出來每個人的癖好
有喜歡巨乳的、喜歡幼女的、還有只要是女生就行的,什麼亂七八糟都有
雖然嚴重程度各有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每個都是超級蕾絲邊 XD
然後我怎麼看都覺得整團最變態就這黑萌,年紀最小但危險度最高,一臉隨時都能把人吃掉的模樣 XD
話雖如此,我看水果塔以外的人也沒正常到哪裡去就是了
經紀人是個神經病也就算了,對手的冰淇淋蜜糖紅豆看起來也是有各種毛病
有個愛欺負姐姐的姐控,還有一對雙胞胎是一個S一個M,雖然是頂級偶像團但好像滿腦都在想著露子的事
結果看來看去那個偶像宅路人同學利音可能已經是全角色最正常的人了
不過我覺得這位同學真的非常有存在感,每次都能想出一些與眾不同的新花樣
之前拿的那個遮眼棒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我覺得這位真是整部最有趣的角色了 XD

這部除了看梗以外,劇情面坦白說實在沒啥特別好看的地方 XD
其實當初本來也就是被人推坑來看梗的而已,本來就對劇情沒什麼特別期待
不過看這些角色們的勁爆發言是真的強而有力,而且有時玩梗玩得滿有意思的
像上一話搞的偶像手遊就真的讓我笑出來,這真的是太貼近現在遊戲文化的想法了 XDD
其他的話就看個人了吧,總之這部的重點就是看這心術不正的一群人的演藝生活
如果好奇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程度的變態的話就儘管來看吧 XDD






---
怒摔花椰菜!
其實我覺得那首花椰菜歌還滿洗腦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