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科學超電磁砲T 第14話



這超電磁砲的對戰真的是好看啊!!

我每次看都覺得這超電磁砲的表現都跟禁書本篇天差地別
不但有內容有賣萌,還有精美內心戲,連對戰層次都高上不知幾階
就連事件結束後交心的內容都比本篇還動心,還有各種有趣的角色互動可以看
這部真是每話都讓我看得超愉快,我真覺得超電磁砲是禁書系列唯一的救贖了 XDD

這次大霸星祭這篇真的是精彩連篇,不管是當麻美琴食蜂木原、還是黑子警策都很有看頭
以戰鬥來說的話黑子單挑的頭腦戰真的是很不錯,雖然能力是瞬移但是搭配各種道具也能發揮強大戰鬥力
由各種情境推測對手狀況,跟著初春佐天一起協力情報戰進而逼死對手,很有風紀委員的風格
黑子這幫人在這篇裡的行動模式相當特別,畢竟是被操作了記憶把人都給忘掉了
於是看黑子內心跟美琴的糾結戲碼就特別有意思,大家在失憶時的行動做得比想像的還要有趣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看黑子如何再度被美琴攻略的過程,這真的是讓我看得很開心 XDDD
只可惜這段的記憶最後被消掉了,不然我也很想知道黑子知道自己忘掉美琴時要怎麼賠罪啊 XDDD

食蜂與其說是比頭腦戰不如說是比心機吧,跟著木原老頭演戲演了半天讓他自爆真的是夠賭命
雖然那個解法我基本上是猜到了,但是看食蜂思考用招的過程也是滿不錯的,果然還是心機很深的人 XD
她的精神操作能力真的非常強大,但其實弱點也算是非常明顯的
主要就是因為運作神精不行所以戰鬥力特差,只要對上無法精神控制的對象基本就沒解了 XD
不過這樣有明顯優缺點的角色反而讓人感覺不會高高在上,讓人挺有好感的



這回算是眾所待望的食蜂主戲,這次這篇也把食蜂的特色完全表現出來了
就算心機很多謎也很多,這篇下來也看得出她基本也不是什麼壞人
我個人是覺得有把角色魅力給發揮出來,實在很不錯,果真是人氣角
不過我好奇的是食蜂竟然知道當麻的右手能力,難道是以前就認識了嗎,讓人很疑惑啊
當麻不是這系列的主角所以大概不會特別做說明吧,但食蜂身為LV5又跟當麻有關聯的話
看樣子之後也會是個重要角色吧,這倒是值得期待看看後面會不會透露些什麼東西

回頭仔細想想這當麻實在很忙耶,一個大霸星祭要解兩個大事件 XDD
而且這次的規模還是毁天滅地等級的,這事件在禁書本篇連個影子都沒有不會很奇怪嗎 XDDD
然後當麻處理掉這個之後立刻又要跟著土御門去跟魔法側大姐PK,才剛斷過手耶,你也真是太多事了吧 XDD
倒是話說回來當麻這龍王之顎原來是真實存在的喔,一整個嚇死我 XDDDD
在本篇以為是黃金鍊成的幻想,結果實際的情況是只要把當麻的右手砍掉就真的會噴出來的大絕
而且這招強到連LV6產生的能量都能吃掉,這當麻根本大魔王等級角色啊 XDDDD
以後我們就知道當麻的右手很難搞,但千萬不可以把右手砍下來,會死更慘 XDDD

結果事件結束後回到大霸星祭運動會的內容還是讓我看得很開心啊!
最不用說的就是土風舞那段,看了整個就是心情愉悅!
雖然超電磁砲前幾篇的內容也不錯,但我覺得大霸星祭這篇真是整個系列下來最好看的一篇了
而且這篇也讓我對很多角色的好感度大幅提昇,每個角色都各有表現而且都很精彩
不過我本來以為因為是外傳所以當麻的戲會少一點,結果這篇最後還是靠當麻收尾,差點以為在看禁書 XD
但即使如此,這還是比禁書好看不知道幾倍啊啊啊!!

現在大霸星祭的LV6事件結束了,但食蜂那邊似乎還沒結束
看樣子接下來還有很多要繼續交待的事,而且應該也還有食蜂的戲,這樣的話還是相當讓人期待接下來的主題
很想知道後續會是什麼樣的內容,總之就先繼續看下去吧!






---
身為美琴派的我看土風舞這段實在是愉悅啊!

---
想不到連婚后都能賣萌,強而有力啊!

---
結果削板的能力到底是什麼鬼啊,看不懂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