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鬼滅之刃 動畫觀後感



嗯,這動畫的表現確實是很強大
整個動畫水準大幅超越其他很多作品,真的不愧是ufo社作品,完全是品質保證
整部的氣勢磅礴,戰鬥演出水準簡直高到異常的程度,氣氛也都處理得很好
我想這部會受歡迎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話雖如此,我可以理解它紅,但坦白說我看完了還是不知道這部怎麼會紅到這麼誇張的境界啊 XD
感覺這部基本還是個很JUMP式的內容,所強調的東西在很多其他作品裡也可以看到
流程基本上不會差太多,甚至我覺得整體節奏其實偏慢
整個算下來的話,主角花了5話才出師,2話打掉潛水雜兵,2話幹掉箭頭鬼和手球鬼,
然後4話才解決打鼓鬼,還要8話才打完蜘蛛山,然後最後復原加訓練又5話過去了
以其他動畫來說的話兩季份都不知道解掉多少事件了
這樣的節奏如果還要把漫畫演完,我看是演兩年都還演不完啊
整體我是覺得節奏還可以再快一點,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乾淨俐落一點的戰鬥
如果把整個內容以2/3的話數來處理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更順暢
不過這部厲害的地方就在即使如此,並不會讓人覺得很拖戲,我覺得這就是動畫小組的實力了

回到內容本身,我覺得這主角的實力實在強得有點太誇張 XD
如果整個回顧下來的話,會發現主角打怪的等級跳躍幅度異常高啊
主角基本上也沒多少實戰經驗,大概才砍個三四隻大的就已經打到十二鬼月了 XDD
而且還可以打贏被降格的十二鬼月,甚至打下弦是差點贏啊,這實力讓人感覺有點扯 XDD
然後相反的,善逸伊之助這兩個說是初期隊友,發揮的機會很有限啊
善逸是要失神才會變強,但絕大多數的時間是醒著的還很吵,這種的還有機會幹掉大鬼就算了
伊之助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有什麼特別實力,出來也是在亂的,上場基本都是砲灰
感覺應該還是要靠柱級出來頂,不然這些豬隊友程度是要怎麼跟十二鬼月打 XD
至於老妹禰豆子........其實前半季我看她看得還滿高興的,就是個小動物賣萌角
但是後半季幾乎是沒有任何戲份,而且看起來似乎也很難發揮戰鬥力的樣子
不過既然都繼續帶著出任務了,我想應該還是會有表現,這就之後再看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會紅透半邊天真的是要歸功於這強而有力的動畫
現在第一部立志篇結束,再來應該是柱級跟上弦的正面對決吧
不過中間還有個劇場版無限列車就是了,那個要先看才行
但不論如何當初為了跟上潮流所以把這部補完,感覺還是有價值的
現在算是跟上進度,之後就等看看什麼時候要上劇場版再說吧





---
其實我覺得在胡蝶家裡的角色每個都很可愛 XD


---
下一戰就輪到這兩位的回合,就等劇場版時再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