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好看啊!!

這部從前半就讓我很讚賞了,後半看這兩個人怎樣磨合的過程真的很好看
每一話都讓我看得很入神,真的是一下子就讓我著迷
從性格不合一直到找到互相交流的方法,真的是煞費苦心
但最後也是因為雙方都有心想去了解並接受對方才能有這樣的結果的吧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讓人感到激勵,實在讓我很喜歡

不過主角練一年的時間就有這樣的成果實在也滿誇張的
當然我並不了解舞蹈的世界是不是天份大過一切,根據這部的解述似乎是有很大的影響
裡面講到的幾個現象比方說四隻腳的幻影,也不是像我這沒深入去練的人可以理解
但是大概可以想像得到是怎麼一回事,那應該就是雙人一體的境界
能努力練到這種程度確實是令人嚮往,但中間真的也要花費巨大的工夫
即使面對難關也正面迎上並層層突破,設法去認識自己和舞伴
就算性格不合也朝著同樣的目標不斷精進,真的令人感到振奮

再來回到角色的部份,我覺得千夏真的是超級難搞的人啊
至少我自己是肯定應付不來的,真虧主角能這樣努力不懈地一直拿熱臉去胋冷屁股 XD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子,感覺真子跟主角還是比較搭
不過現在看起來千夏應該才是第一女主角,之後舞伴應該也算是固定了吧
而且我一直不時感覺到千夏是對主角有好感的,只是那個脾氣真的是太硬了點
我還一度想說如果她比較喜歡跟強者搭檔的話,那怎麼不跟真子交換改跟賀壽一組呢
這樣主角就可以繼續跟真子組隊啦 XDD
不過這樣的話主角可能就無法成長到這地步了吧,算是有好有壞啦 XD

結果這部兩季下來從頭到尾都是跳標準舞,原本我以為會開始加入拉丁舞的
如果加入拉丁舞的話我看那動態大概會更難表現了吧,這動畫的作畫可能會吃不消 XD
而且兩個系列的舞的概念不同,劇情的發展可能就會變成另一種型式了吧
但不論如何我都還滿看好這部的表現的,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後續的內容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




---
每次看千夏的眼神都很殺啊,不過主角也被練得很不錯就是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