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NEW GAME!! 動畫觀後感



還好這最終話收得還不錯,不然後半季我真的是看到快受不了了
這一季實在比上一季還要累積了好多負能量,就算是搞笑我也實在是笑不出來
特別是看到那兩個新人我就一肚子火,再怎麼賣萌賣肉我也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覺得這部的風味完全被這兩個人給砸掉了

這部自從那兩個新人進來之後就讓我每一話都看得很不爽
每聽她們講一次話我就想揍一拳下去,真的是每話都看到吐血
那講話的態度真的是讓人很憤怒,都已經管不上什麼對前輩的尊敬,根本就是不給人尊重
而且我一開始還覺得那畫師的態度已經夠爛的了,想不到寫程式的那個可以更爛
一臉就是只想到自己不關心別人,然後犯錯只想推卸責任的那種
我看了半天覺得這兩個人的態度爛成這樣也沒人去定她們,這公司的人也真是未免太好了
我只能說這種人拜託千萬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反觀青葉真的是很認奮向上的人,實在了不起
這一季下來我覺得青葉才是受到最多挫折的人,這次加了很多真的很辛酸的過程
當然最後也因為這樣所以才突顯出她最終話講話的份量,她的努力終究還是有回報
而且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對新人講的話有抗性吧,不以有實力的人自居還不斷向上精進
有的時候我覺得青葉和紅葉是個滿大的對比,雖然各有實力但心態不同
在我看來這兩個人在我心目中的評價是高下立判的

撇開這些比較嚴肅的話題的話,這部的賣萌功力確實還是一等一
只是到了後半季之後因為新人的加入使得原有角色的戲份被瓜分掉了
而且這部賣萌的比重也隨著嚴肅話題的增加而減少,於是看到真正讓人感覺有趣的內容就變少了
尤其看到討厭的人就算互動再萌再有趣我也無法喜歡,整個就是很抗拒
結果我看得最開心的組合反而是寧寧海子,這兩個的互動方式就真的讓我笑得好開心
海子拉青葉一起面試寧寧的那一段真的是整季讓我笑得最開心的的內容了 XDD

這部也算是到了另一個階段,看到八神也為了進修而跳槽了
其實我認為這是好事啦,至少是出於更高的目標才離開的
接下來如果還有續作的話,我想應該又會是新的風氣吧
只是我真心希望那兩個新人可以收斂一點,不然這部我就真的要看不下去了
總之就先這樣吧,後續的事以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