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7O3X!搶答戰爭(猜謎王) 動畫觀後感



其實我覺得這部真的還滿有意思的
劇情本身是普通啦,但是裡面介紹猜謎的各種玩法真的是很有趣
或者應該說是因為我從來沒想過原來猜謎的玩法和技巧有這麼精深
對我來說真的是長知識了

這部目前演了全部12話,幾乎每一話都有讓我意想不到的玄機
從一開始最基礎的所謂的確定答題點,到分析題目的結構,甚至到最後玩複選題的策略
真的是每一次都讓我有不同的收獲,實在是很有趣
但同時間我也深深覺得這絕對不是我玩得起來的遊戲 XDDD
首先光是要博學到萬事通的程度我就已經出局了,再來答題還要比快比策略,甚至比運氣
其實我沒想過原來玩猜謎到了究極的程度還是需要靠運氣,因為為了要比快就只能在確定答題點之前按鈴
於是最後都在猜題目要問的方法是什麼,然後進入終極的二擇
這真的是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和靈感才能辦得到的事情
我只能說玩得起猜謎的人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XD

這部在猜謎的技術和策略的介紹還滿紮實的,所以劇情我真的就沒怎麼在意
反正就是主角是個初學者但有天份,遇到好敵手然後開始每天較勁的那種劇情啦
當然也有那種超強者以及過去有各種淵源導致有人放棄的那種,說起來還滿王道的 XD
人設我覺得也還不錯,女主角的配音很棒讀但久了也就習慣了所以還好
唯獨那個女裝男真的是讓人看了很不爽,超想一拳往他臉上揍下去
不過也因為有這種角色所以也介紹了猜謎的各種賤招和鑽漏洞的方法
要說的話是有好有壞啦,但至少對我來說還是一樣有長知識就是了 XD

結果這部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XD
要說真的很好看嗎,我覺得劇情真的是通普啦,但就是在看新知的 XD
至少我覺得講解猜謎的玩法的部份真的是很有意思啦
如果對猜謎的花樣有興趣的話,這部是真的值得一看
到時再看這部還有沒有要做後續吧 XD




---
這傢伙從一登場我就覺得是個欠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