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弱虫ペダル) 第20話



嗯,我大概是可以猜想得到是這個結果啦
畢竟前一年是總北拿下衝刺成績點,這回應該要換箱根學園贏了吧 XD
雖然並不是很意外的結果,但是鏑木真的是很意外地強
如果說鏑木這個樣子還能跟銅橋並列,那我覺得鏑木應該是天才級的人

只是鏑木真的是腦袋少了根筋,什麼都沒有察覺到的感覺,某種意義上來說真的是單純 XDD
要不是他一直堅持認為自己不是衝刺手,說不定這過程可以表現得更好吧
雖然看他的態度很差,但總覺得他是藏了很多招的那種,而且隨時保持游刃有餘的感覺
不然單就體能和練習量來說各方面我都不覺得鏑木有特別好
甚至我都不覺得青八木是真的有足以和銅橋一較高下的實力
要是一開始就先認定是由鏑木來衝線的話,戰略上的調整可以更周全
那樣的話應該就更有機會了吧

不過這也都是事後論啦,事實上這部本來就是一場比賽會有多次轉折的 XD
比起這個,我更在意的是之前鏑木對整個隊伍的強度的疑惑是否有得到解答
我覺得這應該還是會變成之後事件的引爆點吧,不知道這場敗陣是不是又會造成什麼影響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現在總北的強度還是沒有以前好,真的需要一些戰略性的行動
雖然前一年一堆人出事也都是靠小野田一個人救回來的,要多扯有多扯 XDDD
總之接下來就看爬坡比賽的結果是什麼吧
我先猜會是總北得勝,到時來看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