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飆速宅男 NEW GENERATION(弱虫ペダル) 第15話



我說這部怎麼動不動就冒出一個深藏不露的傢伙
這個叫古賀的我根本連聽都沒聽過,一點印象也沒有 XDD
我想了個半天也完全想不起來我在過去哪裡有曾經看過這人
然後一上場突然就是個足以角逐隊長寶座的人,這根本就事後的設定吧 XDD

不過說真的這回的主角群真的是大幅強化了
先不說手嶋到底為什麼能在最後贏過古賀,很多人也都有本質上的改變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鳴子,自從決定放棄當衝刺手之後整個強化方向改變
竟然還能練到衝贏今泉,這還真的是不得了,正式比賽應該還滿有得看的
至於那個新來的一年級鏑木嘛.......我到現在還是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
平時就是一臉自以為了不起,一上場出狀況就只會一直喊著基友救我
那副模樣真是看了就討厭,只能希望他正式比賽時能夠像樣一點了

倒是那個按摩師真的是讓我笑了 XDDD
摸到小野田的肌肉就這麼驚叫出聲,這京都伏見是都專產變態的嗎 XDDDD
不過看起來這御堂筋總算是找到一個跟他tone調相合的人了,比起之前的成員應該會合作得更愉快吧
雖然這樣下去應該會變成整團都是妖怪或變態就是了,之前至少還有個學長可以導正他一下
等他們都畢業之後我看這隊伍遲早會變成魔物大軍的吧 XD

現在總北、箱根學園、京都伏見全都改頭換面,已經差不多要正式上場了吧
其實還有很多成員都還沒登場,長什麼樣子都還不曉得,這比賽應該會變成另一種風貌了吧
總之接下來就差不多該進入正式比賽,真正的重頭戲就要來了
就等著看看接下來的演出吧!!



---
這按摩師根本就變態,完全是吃豆腐專家 XDD


---
遠在天邊的卷島還是依然瀟灑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