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暗殺教室 動畫觀後感



喔喔,最終戰真的是還滿精彩的
這個真的是天生當殺手的料,什麼招數都能在實戰上用出來
結果面對同樣的敵人還是用了殺招解決,真是大快人心
不然我光是看到這爛人再次登場一整個就是不爽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校外旅遊這一大段實在有點太偏離現實了
從第一天搞出來的這個大規模暗殺(應該算明殺了)計畫就還滿誇張的
這個看看場面HIGH一下倒也還無所謂,只是老師最後竟然還有一招完全無敵很欠揍就是了
後面潛入飯店這一段就讓我不是很滿意了
我想這部在訓練學生的目的應該不是為了讓他們真的跟人對戰
他們為了殺老師而受訓,但成為職業殺手這件事不應該是他們的目標,也不是老師的期望
後半看到要讓他們跟那群職業殺手對決老實說讓我不是很喜歡
尤其這些學生算一算也只訓練了半年,實力再強也不該比職業殺手強才對
當然啦,最後雖然是證明了這些殺手的確是放水沒錯,而且還好最後也點出了他們不該真的殺人這件事
但整體編排上還是有很多不合理的狀況,頂多就是證明了他們真的很有戰鬥天份這樣
或者說.......某方面來說我覺得這部號稱殺手的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強,所以才會覺得一整個怪異吧
就像我經常不知道碧池老師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一樣 XDDD
目前除了殺老師以外唯一的真強者大概就只有烏間老師而已了 XD

至於幹掉殺老師的對策,我覺得雖然不用做到鷹岡講的那種非人道方法
但是趁著殺老師沒有行動能力時整個泡進對老師用物質的大池子裡確實也不失為一個方法呀 XDD
當然啦,如果他已經有把月球炸出大洞的威力,那這樣應該也沒什麼用處就是了 XD
雖然我目前為止是看不出來他到底用了什麼方法把月球炸掉的,但如果真有辦法那我看就真的是無解了
要不是殺老師自願給學生們殺,我真的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破綻
連殺老師的羞恥事蹟影片都看完還殺不到,真的是沒辦法了啊 XDDD
(不過這裡我真的要說做到這個程度真的是太過份了,不人道的程度不下鷹岡啊 XDDD)

整體而言這部還是滿不錯看的,只是這幾話殺老師變成球之後就完全沒戲份了而已
反正現在也才過了半年左右,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再慢慢跟他磨
雖然目前漫畫也還沒完結,但如果有時限的話應該再一陣子就要到畢業炸地球的時候了吧
不曉得到時還有多少戲可以演,除非畢業那天老師決定不炸地球了
總之接下來就等明年再看吧 XD



---
你們幾個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帥嗎?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